秋天四年级的作文?篇二
秋天,没有春天的百花争艳;秋天,没有夏天的生气盎然;秋天,没有冬天的白雪皑皑,可是,秋天有它独特的风景,在我的心中是最迷人的。
为什么我会说秋天最迷人呢?
因为秋天是个准备的季节。在这个季节,小动物们都准备过冬了。瞧!可爱的小松鼠把拣来的松果、榛子塞入了那棵空心的老树干里,塞得满满当当,留到冬天,再心满意足地品尝。
“嗖”从草丛里窜出一只野兔,只见它东刨刨,西刨刨,不一会就找到一个位置,然后努力向地下挖着,原来它在找一个地方做窝呢,等在冬天来临时,这里便是一个既安全又温暖的窝。
秋天又是一个丰收的季节。看!金灿灿的麦穗,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鸭梨,紫莹莹的葡萄……农民伯伯在丰收的田地里劳作,他们的皮肤被太阳晒得黝黑,衣服也被汗水浸透,可他们依然笑着。那是幸福的笑!那是喜悦的笑!
秋天还是一个美丽的季节。说到美丽,就不得不说那落叶。啊!又有几片叶子落了下来,那样子就好似一只只枯叶蝶,随着秋风在空中跳着优美的舞蹈,一会儿飞起,一会儿落下,美丽极了!再看地上,到处都是枯黄的落叶,厚厚地铺在地面上,走在上面就会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就像是走在一块极大的豪华的金黄色地毯上,那感觉棒极了!
不经意的抬头一望,居然还有几片枯叶连在枝头,任凭秋风怎么吹拂,枝头怎么摇摆,都没有动摇它们留在枝头的决心。噢!我明白了,它们是不想离开大树妈妈温暖的怀抱吧!
秋天,一个准备的季节!秋天,一个丰收的季节!秋天,更是一个迷人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