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四年级的作文?篇三
秋天的雨,打开了秋天的大门,秋天就这样来到了。
到了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秋雨像弹琵琶一样,滴滴嗒嗒,弹笑了农民伯伯的脸。秋雨过后,他们都忙着收割呢!果园里,果子成熟了,苹果红彤彤的,像小朋友们红彤彤的脸蛋。水灵灵的葡萄在树枝上一摇一晃,仿佛在说:“快来尝尝我啊!你们一定会被我的香甜迷住的。”
到了秋天,秋高气爽。秋天像一只有着五颜六色的画笔,把金色给了田野,把橙色给了果树,大地被染得五彩缤纷。你可以站在高处好好地感受,欣赏一下美丽的秋天,并抛开“自古逢秋悲寂寥”。
秋天不仅美丽,而且非常凉爽,在你感到很热的时候,为你送上清凉的风。
秋风一吹,落叶纷飞。被风一吹,落叶像金色的蝴蝶一样,在空中翩翩起舞,有的落进了小溪里,像一艘艘金色的小船,顺着小溪缓缓流去。落叶纷纷投向大地的怀抱里,发出沙沙的声音,好像在说:“再会了,树妈妈,明年我还会回来的。”
不去想秋天的凄凉,你会发现秋天其实也是个非常美好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