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四年级的作文?篇四
秋天在很多诗人笔下是凄凉的,在农民眼里是丰收的,但在我的眼里,它却是一个不祥的季节。
深秋的一个早晨,阵阵带着寒意的秋风从窗缝中钻了出来,但懒惰的我实在不愿起床去关窗户,所以只能任其在房中窜来窜去。但过了一会儿,我不得不爬出了暖和的被窝,因为作业太多了,我只能抓紧时间来写。
起床后,刚写了一个小时作业,妈妈就拉着我去拜访了外公、外婆,就这样一个上午时间很快就溜走了。
下午,我连午睡都没有进行,一直在拼命赶作业。此时的我,恨不得将一秒当成一分钟来用。
晚上,我又和老妈去参加了叔叔家的晚宴,长达两个小时的时间都浪费在这上面了。
吃完饭后,我挑灯夜战,终于在半夜十二点结束了这堆积如山的作业。
写完作业后,打开窗户,一阵秋风立马就钻进了我的脖子,我立马打了一个冷颤和喷嚏。看着那暗淡的星星和清冷的月光,我的心霎时充满了大量的悲伤。
现在你们明白了我的深秋心情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