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万里无云,太阳火辣辣地炙烤着大地,但我还是十分兴奋,因为,苏吉阿姨要带我跟叔叔们打篮球。
来到新体育馆,突然,碰见了同学顾昊,他骑着自行车,若无其事地行驶在小路上。“喂,顾昊!”我喊道。他回头望来,见到我赶忙下车,推着车,走了过来。“管润玮,你怎么在这里?”他问。“我待会儿要和我阿姨的同事打篮球,你要不要来?”我问。“好的,我加你们,反正我也没事。”他显得很兴奋。我爽快的答应了。
几分钟后,终于见到几位叔叔走了过来,我和顾昊赶忙占了一个空位。终于到了,这时,我的体育老师张斌张老师也和他的一个朋友来打球,张老师看到我们准备开球他赶忙慢跑过来,对我们说:“加我们吧!”“ok!”
分队进行中,我和一个大哥哥和我的同学顾昊一队,两位叔叔一队。我们队发球。
刚开始,我发给了那位大哥哥,他立即跑出三分线,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双手抓住球,瞄准篮筐用力一投橘红色的篮球从空中划过一条弧线,不偏不倚,落入了篮筐,哇!真是神投手啊!!!我们因此得一分。场上比分1:0。
接着,对方发球。几秒钟后,发起了大反攻一位叔叔,拍着篮球,跑向篮筐,脚步下风呼呼作响,来到篮筐下,他纵身一跃,将球一抛,球进了!!!接着,对方的两位叔叔狂飙三分,如入无人之境。
最终,还是败在了他们手下。
通过这次篮球大赛,我知道,要有合作精神,团结一致。也锻炼了我的身体,真是一举两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