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性格开朗,健谈,常常面带笑容,喜欢以微笑待人,喜欢把自己的快乐与所有的人分享。我的爱好广泛,喜欢旅行、听音乐、下棋、各种体育运动。我是一个做事踏实、学习刻苦、有上进心的学生。刚踏进大学,我就严格要求自己,立志要在大学生涯中有所成就,从全方面发展自己。
我也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我知道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存在,但我们可以去追求,去不断的向它靠拢,每一个人或多或少都有缺点,我把这些缺点比作一个无形的洞,我们都知道洞是可以填补的,就好比缺点也是可以改正的,这也就要我们怎样把这个洞一点一点填上,就是怎样一点一点完善自己。洞是无形的,就如人不会是十全十美,我们或许永远填不满这洞,就好像人不会十全十美,也就正如学习,学习是无止境的。因此我要不断的填洞,不断的学习,不断的完善自己。所以,我选择了我所追求的,追求了我所选择的——入学生会。我积极参加了其它会议活动,得到了些许锻炼,在领导和师兄、师姐的教导下,我的思想素质有了进步;工作能力有了提高;文化函养有了提升;实践能力了有增强…学习是无止境的,我要奋力拼搏,尽我的最大努力去做到最出色。
虽说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但有时付出了不一定有回报,如果我没有入选,也不会就此灰心,我会下去大家好。
我极其荣幸站在这个闪闪发光的舞台上,展示我所能展示的,与你们分享我所能分享的。最初的出发点便是那跃跃欲试的梦想。
我们是同类不是么?我们在自己的哭声中诞生于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小小的身躯蕴涵着无限的潜能,在别人充满期盼与希望的目光中诞生了,展开自己的人生卷章。我们又终将在别人的眼泪中告别这个已是沧桑残旧的尘芥,背负着纷飞的情愫和沉重的记忆,在舍得与不舍中不留只字片语狠心离开。
人人生而平等,却不意味着人人生而相等,我们有着各自的迥异的人生。我愿意在此与你们共同阅读我的信念我的信仰我的信心。
我为我站在这里感到光荣,我有足够的自信与本钱。生日在初夏的我素来轻狂而不张扬,我以我的道德尊严作保证:当初签上名字报名学习部时雄心壮志,现在大胆宣言我要领导学习部依旧野心勃勃,那些激情与热情一直沸腾着,冉冉燃烧着。
学习部的部长学习一定要好,这是这个部门和我自己所告戒我的,几次大考下来,在班里从未跌过前五名,三次期中考皆夺冠。在级里的排名平均下来是十四名,最高跳到和第三名打交道,最低也只是客串了第二十六。但作为一个有良好学习条件和自我约束力的学生这是不足够的,我在不断的自我否定中得取进步。但是,成绩再好也不过是空洞如初的数字,它的耐用与意义只在于学籍表上,它的灿烂与光辉只在一时炫耀中作昙花一现。所以我会告诉你们我对每门科目都饶有兴致且聚精会神,而非过于仔细地报告那些实际上并不差的名次,因为我知道,要想在部长这样类似于领导的工作上做得称职,我需要在面对她的沉浮都襟怀坦荡,而非拿单薄如初的考卷来阻挡困难。
而这些得来不易的人生哲学全部奠基于上个学期两届部长投向我的那许眼光中,他们暗示着我,我一定行的,那是一缕使路回峰转的曙光,全是信任与憧憬。
况且我在一个夏天里沉淀了自己,学会了去冷静面对一些不如意,去激情澎湃地投身于工作和学习当中,只有那样才是成功的唯一道路。之前一次班长的经验有些不得不承认的坎坷,但尽管不是很完满,却也的的确确指明了我的方向,展现了我的前途,再加上已经是副部长了,有一定的民众基础必定使我做事游刃有余;已经主持过一次<云英>的编辑出刊的我坚信凭着这份不亚于他人的熟悉程度绝对可以如鱼得水。
我万分荣幸站在这个灼灼的舞台上,沐浴你们中肯的目光,又在我长长的人生道路上,迈出了漂亮的一步。
谢谢你们的聆听,诚挚祝愿你们也能找到自己的方向,并且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