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20xx年8月x日
活动意义:8月x日是农历七月初七,即中国传统的七巧节,是一个关于 亲情、爱情的节日。借此佳节为由头,举办客户答谢会。 师出有名。
活动意义:夏季气温炎热,夜晚活动能更好的争取到客户参加。
活动地点
地点:造势需“造场” 活动的地点放在销售现场, 主要需考虑宣传和展示的需要。
城开御园早已现房交付、园林实
景呈现,是上佳活动场所。 城开御园则具有这样的优势 地段。
项目 现场 展示
活动流程安排
每年一次的七夕节将要到了,亲爱的网友朋友们打算今年怎么过呢?玫瑰花、烛光晚餐......这样的话,那你就out了!亲手为自己的另一个她做出做独特的巧克力,是不是更加能赢得他(她)的芳心呢。还在等什么?滨湖国际这里8月2日、3日(本周六日),将为大家准备这个独特的舞台,让大家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做自己想做的,送自己想送的,不过大家要注意哈,本次活动原材料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主题:美食狂欢第一季巧克力diy 为爱贮巢 情系滨湖
活动时间:8月23日(本周六、周日)
活动地点:滨湖国际一楼接待大厅
参与人员:新、老客户及携带的子女
滨湖国际8月份感恩倾情回馈,加推“抄底价”高层特价房(51㎡—113㎡),本周仅限5套(全款8.3折,贷款8.6折);二期洋房全新加推,147-285平精品户型等你来鉴,可赠送额外面积,最高赠送180平,另有老带新活动倾情回馈,老带新成功订房老客户可得1000-5000元购物卡不等,新用户成交可得500元购物卡。
滨湖国际由河北鹏福地产开发建设,项目位于衡水市滨湖新区,占据“一湖两城”规划的核心位置,承接市中心的成熟配套与城市向南发展的规划利好。
滨湖国际,占地700余亩,规划有别墅、洋房、小高层、高层等多种产品形式,约7000户,是目前衡水市最大规模的复合型社区。目前推出的是法式退台洋房和高层瞰景官邸。其中洋房层高3.1米,高层层高3米,楼间距最高超过100米,是衡水首屈一指的低密度舒居大社区。
“纤云弄巧,飞星传恨,银汉迢迢暗渡。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中国七夕,是情人相会的日子,独具魅力。在此佳节,牛郎织女跨越银河相逢团圆,互诉衷肠,两情久长!8月2日—3日,恒大城将在五星会所将举办一场主题为“愿享七夕,浪漫恒大城”许愿瓶diy浪漫活动,让所有新老业主在恒大城共度一个浪漫七夕。
许愿瓶是一种艺术品,通常做成瓶子的形态,里面放有装饰品或小星星,一般用来许愿。在很久之前,情侣之间就喜欢把秘密或愿望写在纸条上,然后密封于瓶子内,以此来祈祷自己的愿望成真!七夕节马上来临,恒大城将为大家精心准备一场承载幸福的活动——许愿瓶diy。届时,恒大城将于大家一起将七彩梦幻装进许愿瓶,许下愿望。
活动期间,现场将会有专业人员,为大家讲解如何手工制作许愿瓶。一家大小亲自动手diy那可爱有趣的许愿瓶,将会让你忘却那忙碌奔波的生活节奏,一不小心走进那无与伦比的梦幻晶莹世界。小朋友们参与其中,不但能培养动手能力,而且趣味益智;小情侣们互相赠送,更是会加深彼此之间的感情。或许大家在不经意间许下的愿望,不久后就会实现。本周末,恒大城将与您共度佳节,共圆美梦。
写一句话、,折一颗星星,放进瓶子里,看着它被封上口……就像看到自己的梦想即将实现。一颗星承载着一份力,万颗星就是所有人的超能量,伴随着感动、感慨,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的愿望一定会实现。
除了许愿瓶diy,在现场还可以自己亲手制作巧克力,多种口味巧克力让你感受爱的甜美,让大家“吃在嘴里,甜在心上”!《一千零一个愿望》里唱到:“明天就像是盒子里的巧克力糖,什么滋味,充满想象”,在七夕情人节期间,大家不必再停留在想象。恒大城将提供多种口味巧克力原材料,新老业主一起动手为自己或家人diy一份节日的礼物美味,您可以慢慢品尝巧克力在舌间融化的感觉,就像一个无需言语的奇妙精灵一般,带给您甜蜜美好的心情。
七夕节期间,凡到访客户均可参与抽奖,成交的客户,更可获得砸金蛋抽大奖机会,精美豪礼等您拿!这个七夕,哪儿都别去了,就到恒大城度良辰,赏美景吧!
红尘中,万象情深;情深处,才是红尘。七夕,紫檀未灭,星桥鹊起。一尺华丽,三寸忧伤,拈一朵情花,呷一口墨香,在最美的红尘里邂逅,演绎浪漫人生!本周六(8月2日),是一年一度的七夕节,在这浪漫弥漫的日子里,带上你的ta,一起畅享七夕吧!本周末(8月2日-3日),新乡楼市各大楼盘围绕七夕展开各式各样的七夕主题活动,巧克力diy、插画diy、相亲派对,让您度过一个浪漫七夕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