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琵琶独奏《十面埋伏》】
《十面埋伏》是众所周知的琵琶名曲,淋漓尽致地描绘了公元前202年楚汉之战的紧张场景,让人听闻仿佛置身其中热血沸腾。下面请听琵琶独奏《十面埋伏》,演奏者:
【结束】:
男:金龙含珠辞旧岁
女:银蛇吐宝贺新春
男:伴随着声声锣鼓与阵阵丝竹,校大学生艺术团在新的一年已经启程。
女:祝愿未来仿如今夜,共此欢歌笑语;愿你我一如往昔,承启美好明天;愿
校大学生艺术团青春永驻,乘梦飞翔!
在学校领导的深切重视与殷切关心下,校大学生艺术团近年来蓬勃发展,(罗列成绩),在这里,我谨代表校大学生艺术团,向给予我们强大支持力量的学校,也向所有辛勤无悔付出的老师与同学们,表达最诚挚的敬意与最衷心的感谢!
“春之声”校大学生艺术团首届新年音乐会到此结束,再一次感谢各位领导、嘉宾,各位同学的莅临,让我们相约20xx,相约校大学生艺术团的每次展演。祝大家,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