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美好的一天,
我和同学一起去过生日,答应妈妈吃完饭回家,但是没有做到。
晚饭后,我在那里玩了很久。好久没回家了。我只想能玩就玩。但是我错了。因为有些人担心我。担心我,当我在玩的时候,我只想着我自己。爸爸妈妈来找我,哭了。是我的任性让爸爸妈妈伤心,但后来我自私地想到了自己。
父亲的黑脸很可怕,母亲的脸上却满是泪水。看到这里,我内疚的低下头,父亲大声说:“我不告诉大人去哪里玩,让我们到处找你,去大街上,去老师家,打电话,我忍不住哭了,耳朵红了,脸红了,妈妈嘟囔着:“一天就知道怎么玩了。我的眼泪打湿了父母的心,打破了安静的氛围,也打破了更多人的权利。"
世界上的父母可以用生命换取孩子的幸福、幸福和梦想,他们可以不惜一切代价。这种爱,这种幸福是不能用金钱来换取的,它比什么都有价值。另一方面,我们的孩子不应该生活在一种不满足和抱怨的心态中。在父母面前我们是不是更懂事?
我希望爸爸妈妈对我的爱永远在我心中扩大。
我爱我的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