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活泼可爱、聪明机灵给我留下深刻印象。课堂上很高兴听到你那清脆悦耳的回答声,你作业能认真完成,书写端正,学习成绩优异,是个品学兼优的学生。你尊师爱师,平时乐意为老师办事。希望能保持优点,在学习上更严格要求自己,做个出类拔萃的人。
你是一个爱笑的女孩,也是一个大方的女孩,从没见过你跟别人生气,在班级中有很好的人缘。你做事认真,是老师得力的小助手。希望今后在学校、班级组织的各类活动中更主动些,以抓住机会进一步锻炼自己,使自己各方面得到更大的发展。
你是一个乖巧、懂事的女孩,学习认真勤奋,书写端正,字体大方漂亮,作业完成相当好,并能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尊敬师长,关心集体,帮助同学,一直受老师同学的好评。但在学习上也要更注意学习方法,这样才会有更大的进步!你是一个善良、热心、有礼的女孩子,对老师、对同学你都是非常的真诚。在学习上你也投入许多,成绩也比较稳定,但稳定中也要求进步,所以你还要努力,不要给自己找太多的借口,假如还不加紧,好的高中是遥不可及。
斯文大方的你,是一个品德兼优的好学生。你当班干已经一个学期了,真是辛苦你了!你的认真诚恳的工作态度让老师看在眼里,喜在心头。成绩上,你很认真,所以我还比较放心,但刻苦的精神还不够,你还要加把劲哟。
在同学和老师眼里,你是一个文静的,乖巧的女孩。学习自觉,不用老师罗嗦。成绩在班上前列。可是身体素质较差,以后一定要加强身体素质的培养。现在我有时也会担心你,怕你成绩不够稳定。尤其是与到困难时,不要让自己找借口,一定要文理并重,只有这样,才有可能拔尖,真正挤进的高手行列。
在老师的眼里,你是一个既温驯又有个性的女孩。平时对老师交代的工作总是能认真完成。虽然考勤这类工作是吃力不讨好,但你却勇敢的毛遂自荐,勇挑重任。你的名字充满诗情画意一能歌善武,但想要名副其实,相信你自己也付出过不少的努力。作业完成你能做到,上课也能上好课,但为什么成绩提高不大呢?究其原因是欠缺刻苦和主动。假如改正了,你将受益无穷!我也会很开心。
你曾经以出色的能力和认真的学习态度,令老师对你青睐。但现在你的成绩也让我忧心。我担心你是因为压力太大的缘故,其实以前你学得挺好的科目,现在却因为一两次的测验搞得你信心全失。你要放开一点,文科重在记,理科重在理解。你有时怀着侥幸得的心理,这也是必须要端正。希望能看到你重振雄风的那天。
你是一个关心同学、热爱集体的好学生,你为班上的工作出过不少力。在这个学期里,老师看的出你认真了,成绩对于小学有了一定的提高。但语文、英语的成绩很不理想,政治是一门新课程,要补回来非常容易,就看你能否肯下苦工夫。你最大的缺点是:懒!学习上要懂得摸规律、找方法,既要给自己施加压力,也要学会把压力转化为动力。
你是一位非常令老师心慰的学生。这学期来,你成了我和数学老师的左肩右臂,你学习积极、踏实认真,工作恳恳勉勉,让我想起了过去教过的优秀班干。你唯一欠缺的是身体素质,我相信只要你坚持锻炼,学习与班级工作中没有什么困难可以难倒你。老师希望你继续能不偏不倚,坚守班岗。充分利用时间,使自己的成绩稳定的同时争取拔尖,希望今后学有所成!你是一个乖乖的女孩,是一个关心集体、尊敬师长的好学生。假如时间能倒流,你能扎扎实实的打好基础,假如你能更主动的与同学老师交谈,假如你能在交谈中积累经验,掌握好学习方法,那该多好!只是你在班里,总是沉默是金,所以错失了很多锻炼机会,我希望在以后的初中阶段里,你能用开学时的刻苦,把以上的假如变成现实!你爱好足球,一谈到足球,你总会眉飞色舞。如果你把对足球的那分热诚投入到学习当中,成绩一定能在班上排前十。曾经你对我承诺,只要能踢球,你表现与成绩就能一定行。你的足球之梦,是美妙的,但总不能以学习作为代价,球踢地再好,能否上高中也是得看成绩。
你是一个善良、热心的女孩子,对老师、对同学你都是非常的有礼貌。在学习上你有投入过,可能是小学基础和学习方法不对劲的缘故,成绩一直不太理想。你还要努力再努力,不要给自己找太多的借口,假如现在还不拍马直追,高中对你是遥不可及。
当你带着着城市小孩不曾拥有的羞涩、淳朴,憨厚出现在我的面前,我就发现在你身上有一种韧性,一种不轻易放弃的精神。果然,你以成绩证明了一切。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向自己的理想目标迈进。不过,想要成功,想要出人头地,还需加把劲!继续努力!上课时,你是那么的乖,那么文静,所以老师不舍得批评你。平时的作业,你都能完成,学好力所能及的知识,老师心里非常清楚,也认定你是个合格的中学生。中学才过了一个学期,好好珍惜这段时光吧。
不经意间,我发现你是个很有才干的人,组织能力、想象力、创造力你是那样的能干,所以要学会抓住机会展示自己的才能,发展自己的才能,相信自己是金子,会发光。希望在以后的各种活动中听到你自信的声音,你会像这次艺术节一样尝到成功的喜悦。
你勤奋的学习态度,俭朴的生活作风,令老师很感动。我知道学习对于你是件乐事,相信只要你坚持下去,一定会有更大收获的。若能多参加有益的文体活动,相信你能成为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你是一个有运动天分的女孩,每一项体育运动在你的操作下都显得轻巧而又美丽,很喜欢看你运动时的模样。你也是一个有悟性的女孩,学习对你来说应该不是一件很难的事,但无论是学习还是参加体育比赛你都缺少一种我要赢的进取意识,如果有了这种竞争意识,相信你会是最出色的。
当你认真时,你非常出色,学习成绩进步极快;当你开朗的时候,你很爱笑,样子很可爱;当你上课专心听讲积极发言时,你是那样的生动可爱&&相信你还有更多的才能没有展示出来。如果能抓住机会,做事更主动些,学习更勤奋些,你一定会有更大的发展。
你是一个如雏菊般清新、可爱的女孩,平时虽不声不响,做事却挺有主见的,想得也周到,把事交给你做,总让老师放心而又满意。有把握了才开口、才出手是你的习惯,这也显示了你做事稳重的一面。但人生有时也不妨可以试着闯一闯,你说对吗?真希望在每一堂课上都可以看到你高高举起的小手,听到你条理清楚而又精彩的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