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有一个善良、聪明的妈妈,她总会在我不快乐的时候劝导我、帮助我。
在一个宁静的晚上,妹妹在专心地玩我的长笛,突然她把我的长笛弄坏了,这时我心里又是生气又是心疼,就独自走进卧室,哇哇大哭起来。妈妈听到了,走过来帮我擦擦眼泪说:“妹妹还小,不懂事,你不要生气,她不是故意的。你小时候把爸爸的手机都弄坏了,但爸爸不仅没有生气,还是很好地对待你,你也应该像爸爸一样,好好对待妹妹。”听了妈妈的话,我再也不生气了,马上陪妹妹玩去了。
从那以后,我知道了,作为姐姐,一定不能小气,要时刻关心和爱护妹妹,让我家充满欢声笑语。以后,我要在妈妈的培育下,健康成长,学会更多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