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上好!
我是xx广告的刘俊松,来自纪检部的一名干事,在班里担任团支部书记一职。首先,我个人没有什么特别出众的地方,学习和专业成绩也很一般,也没拿过什么特别优秀的奖励。我只是喜欢研究中国政治,平时就是爱看看报纸写点评论,关心国家大事。曾经是在《齐鲁晚报》、《山东法制报》、《鲁北晚报》、《滨州日报》、《体育晨报》等报刊均发表过多篇评论或文字。今年6月作为读者代表参加了“大众报业集团第二届读者文化节”。8月,作为山东法制报的十位特邀读者参加了《法镜周刊》的问卷调查研讨会。这就是我的爱好和所擅长的,没有别的。
今晚能够站在这里不是因为幸运,而是因为上半年的努力工作,给自己一个登上舞台的资格。今晚站在这里,也绝不是因为一个职务而来,我只是想告诉大家,我在《齐鲁晚报》写下的第一个新年梦想到这里就要实现了。xxxx年1月1日的《齐鲁晚报》刊登了我的新年梦想,那就是努力争取加入到咱们艺术学院学生会来,今晚能够站在这里,这足以证明我的第一个新年梦想实现了。
在《齐鲁晚报》大胆写下的梦想,曾经被人嘲笑过,我没有在乎别人的言论,只是默默地努力着、奋斗着。一路走来,让我感慨颇多,收获的是希望、梦想、信心和前进的方向。一个学期的努力,让我变得更加成熟,更加懂事,在此要特别感谢在座的的各位师哥师姐,你们的支持、鼓励和帮助,让我懂得了许多,学会了许多,进步了许多。在学生会的努力工作,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今晚我站在这里问心无愧。一个学期的努力工作,对得起自己被评为“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会干事”的荣誉。从加入学生会到今天,我感觉我是成功的,付出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今晚能够第五名出现在这个舞台上,大家或许会感到意外,会认为我很狂,感觉我没有这个资格,我想这是必然的。对于个人态度决定一切,对于事业敬业精神决定成败!现在我可以很自豪地说,在学生会的工作我不比谁付出的少,我有信心也有能力胜任学生会的任何一项职务。但是,因为我个人学习成绩的差异,我想我并没有资格来参加今天的竞选,所以我不想再竞选任何职务。之所以走上这个舞台,我只是想有始有终圆满的从这个舞台上走下去……
此时此刻,我还想与大家分享两个梦想,第一是最现实的梦想,就是希望xxxx年1月1日的《齐鲁晚报》能够把我已经实现了的梦想和xxxx年的新年梦想再次刊登到《齐鲁晚报》上。第二就是最崇高的理想,但绝不是一句空话,也是亿万中华儿女所为之奋斗的崇高理想,那就是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终生!
演讲完毕,预祝大家竞选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