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我看见一群同学围一起,便走过去凑凑热闹。
原来他们都来讨论自己的小宠物。我见那个同学说完了,立马激动地接上去……
圆乎乎的脑袋尖耳朵,又细又俏的长尾巴。满身细毛高处爬,既爱干净又高傲。你们猜到是什么可爱又有灵气的小动物了吗?这就是我家的小猫咪—奶球。
奶球可是个小胖妞,浑身长满雪白的毛,耳朵尖尖的,似乎有些下垂。它的眼睛可漂亮了!就像是两颗晶莹剔透的蓝宝石,一眨一眨,在它遇到自己喜欢的人时瞳孔会放大,就变成黑色了。
奶球的叫声更是变化多端。在遇到困难时,它会喵喵大叫,趴着等你来帮忙。它生气时会哈气,露出锋利的指甲和牙齿,恶狠狠地盯着我,似乎在责怪我。
开心的时候歪着头,萌萌的眼睛望着我,十分可爱。
奶球走路时可爱中带着几分优雅,优雅中带着几分高傲,看起来不慌不忙的,悠闲得很呢!小短脚跑起来跌跌倒倒,撞了又撞,一声疼”也不喊,看着真叫人心疼。
它吃饭时特别淘气。伸出自己的小舌头,一口又一口,速度可快了。顿时,牛奶四溅。可是,看见了绝不会责打它。奶球吃得不多,但是却长那么胖,这件事令我苦恼了很久。
奶球睡觉时,四肢莫名会变得特别灵活。大多数时候看到它,它都是把小脚丫放在嘴边。还有些时候懒洋洋地趴在地上,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刚讲到这儿,其中一位同学说道:“奶球真是个小可爱啊!”我听了心里可高兴啦,甜甜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