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四年级下册作文600字篇
我的动物朋友,它有着红色的嘴唇,亮晶晶的眼睛,黑黄色的小衣裳,眉间刻着一个大大的“王”,中长的尾巴,惊天动地的哭声,锋利的小爪子,你们知道它是谁吗?
对,它就是森林之王——老虎!
你可千万不能小瞧它,几乎没有敌人可以对付它。因为它会用黑黄的衣裳来隐身,而且找到猎物后,它就盯着不放。还会像猫看到老鼠一样,一直不停的追赶猎物,可猎物却一点也没发现,反倒往老虎这边走。
老虎最大的一个优点就是很有耐心,它会动到时机成熟后才开始行动。猎物像什么也没看见似的走近它,气氛越来越紧张,老虎也没有因此心急,而是……到关键时刻了,老虎猛地一跑,一个完美跳跃落到了猎物背上。猎物开始挣扎,希望能够脱离它,可是哪里跑得掉?老虎便用拿尖利的爪子在猎物背上划出一道道血痕,直到猎物再也迈不开一步时,他才大口大口的吃起来。这就是老虎的本性,凶狠残暴,毫不留情。
你觉得老虎只有这残忍的一面吗?这也不一定,不信,你瞧!这只美丽的母老虎,正在和她的小宝宝玩游戏,这和凶狠的爸爸完全不相同。母老虎会细心的给小宝宝喂食,温柔的抚摸着小宝宝,好像讲着一个个好听的小故事。小宝宝躺在虎妈妈的怀里打滚,可爱极了。不仅如此,虎妈妈还会叫小宝宝怎样捕食,怎样选择合适的洞穴,怎样适应春夏秋冬……
我每个月都会去动物园看看我的动物朋友——老虎。这就是我的动物朋友,你们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