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于学生,保证xxxx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任何事情都有一个过程,改正错误也有一个过程,我深为震撼。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我知道,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为了更好的认识错误,也是为了让老师你能够相信学生我能够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错误,保证不再重犯,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
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影响班级纪律性,而这份检讨将是我的一个监督,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
我不想像许多人那样写虚伪的检讨,检讨只是一份死物,改正错误不是靠写检讨!只有真真切切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才能改正错误,一个警钟,监督我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地改正所犯的错误!同时也感谢老师给我机会,我一定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自己的决心。
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您好!
我是初三x班的xxx同学。好好学习,遵守校纪校规是我们每个学生应该做的。对于一名学生,不抽烟不喝酒是起码的行为标准,为什么学校要紧抓抽烟,也是为了我们自己好,我知道我这样的做法,既是对自己的健康不负责,也是对不起家长对不起老师。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我懊悔不已,因此深刻检讨。我这种行为还在同学之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
事后我感到非常后悔,我深刻的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往小的是说我自己抽烟,违反了学校校规校纪,对自己的身体有害,往大了说是对同学们的不负责,给同学们起了带头作用。对于已经犯下的错误,道歉已于事无补。事已至此,多说无益,我会以此为戒,弥补自己的不足,与大家一起努力维护这个我们熟悉的大家庭。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巨大的打击,家长辛辛苦苦挣钱,让我们的生活比别人优越一些,学习环境比别人好一些,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我犯的错误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愿,也是对家长心血的一种否定。我对此很惭愧,以后我一定端正态度,改正抽烟的坏习惯,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加强自我约束,强化自身责任感,深化集体主义荣誉感,严格遵守学校校规校纪。
我们是学生,我们所犯下的错误则需要拥有浩瀚胸怀的老师来指出我们的错误,并帮助我们去完善它。此时我们的那些年少气盛,那些轻狂也需要老师用你那无上宽容来原谅我们的无知。希望老师能够原谅我这次所犯下的错误,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
对于我来说,还有两个月的学习时间,和同学们一起生活就剩两个月了。在这余下的两个月里,我会好好珍惜在学校的机会,不会再让老师为我操心了,我会对自己要求严格。希望老师给我这次机会,我会好好珍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