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
近来我在学习、生活上都出现了许多的问题。我自知我的这些问题,不仅影响了自己本身,也给同学们的正常学习和生活带来的影响,给您带来了一些麻烦。这些虽然都并非是我的本意,可却依然是我所犯下的错误。现在,我逐渐意识到了自己的这些错误,引起这些错误的来源并不是别人,正是我自己!我没有管理好自己的行为,没有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让自己的生活变得非常的混乱,连您也为我最近大大下降的成绩感到头痛。
现在,为了改正自己的这些问题,为了能好好的解决它们,我在这里对自己的这些问题做一个反省和总结,为了能好好的改正这些错误,我希望也能得到老师的帮助。我的问题总结如下:
首先是在学习方面,最近我们的学习压力变的越来越重,我知道这是必定会经受的,可是我没想到自己没能扛住,在错过了一些学习的知识点后,我却没能有足够的时间去复习,去搞懂我漏掉的知识点,导致我在之后的学习中一直对前面漏掉的问题耿耿于怀,可是现在的我又在其他的事情上感到了困扰,更本无力去解决之前的问题。这样的问题导致这个小小的雪球越滚越大,到了现在,他已经是非常严重的事情了!
其次就是生活上,因为学习的缘故,我在最近的心情上非常的纠结,时常会因为莫名其妙的原因生气,这不仅搞坏了我和同学们的关系,也给班级带来了影响。
到了现在,我的成绩加上在生活时的暴躁,导致我在课堂上甚至不再听讲,有了一种破罐子破摔的感觉。这也个各位老师带来的麻烦。
但是经过您的开导,我现在知道了自己的这些问题其实都非常的简单,只是我一直不去积极的解决,所以才导致了现在这样盘根错节的问题缠绕。面对最初的问题,其实我早该去找老师,我要是能鼓起勇气去找老师,这些问题更本就不是问题,而这样一来,后面的心情以及课堂上的问题也就不会存在了。
经过总结,我知道自己的问题主要就是,我不愿意去主动求助!一个人扛着这些错误并没有什么好处,也许我是不愿意给别人添麻烦,但如果问题没有得到解决,那么我们的麻烦迟早会给别人带来困扰!
老师,对不起,我现在已经知道了自己的错误,我也调整过了自己的心态,我现在还依然愿意继续努力,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老师能帮助我解决之前我所造成的这些学习上的空缺,这次我不会再一个人钻牛角尖,我的身边还有这么多关心我的同学和老师,我会在不会让自己犯下这样的错误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