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
您好!
作为一名酒店的老员工,在酒店旺季出现如此这般的工作疏忽,是本人的错。本人在此向领导您郑重地道歉,为自己工作的疏忽道歉,也为自己对酒店造成的损失道歉。如果您对我进行处罚,可以让您消消气的话,您尽管对本人进行处罚,本人愿意承担您对本人的一切惩罚。
六七月,正是酒店的旺季,所有因为天气炎热来我们城市避暑的人,都会选择我们这家和我们城市一样远近闻名的酒店,而我却在这样的旺季犯了未对酒店菜单进行升级更新的错误,导致客人在住店避暑时,看不到有任何令他们眼前一亮的菜单,从而流失了这一部分对美食非常讲究的客人,本人对此表示非常的抱歉。哎,现在在检讨书中向您表示着自己的歉意,本人自己都觉得心虚和愧疚,如果本人在旺季来临前就想到并升级更新了酒店的菜单,那客人们也就不会走了啊!
不是本人要找一些理由来让领导您原谅,而是我本人的确有着不得不说的理由,需要在此向您表明。在酒店旺季即将到来时,我不是没想过像平常年一样对酒店的菜单进行升级更新,但当时我又因为今年情况特殊的缘故,担心对酒店菜单进行升级更新之后,所有的食材准备也要进行更新,而今年海鲜产品是绝对没办法上桌的,那我们酒店的菜单,再怎么更新也不能够吸引那些来此避暑最爱选海鲜产品的人们,于是本人在犹豫来犹豫去的过程中,错失了酒店菜单更新这件事了。
说实话,在酒店菜单更新这件事情上,因为今年情况特殊的缘故,本人的工作内容是会增加好几倍的,这不是说本人不愿意做,而是本人一个人做真的吃不消,做厨师是需要早起,还需要熬夜的,一旦工作内容继续增加的话,那本人的休息就没办法保障了。本人也曾想过要不要找您提议再招一个人,但又因为今年情况特殊,酒店没有裁员已经是万幸了,再增加一个人的话,一定是不太可能的了。
就是这些方方面面的原因,导致了本人没能在酒店菜单需要更新升级时未能更新升级。现在那些流失的客人已经让本人非常清楚自己到底做了一件多么疏忽工作的事情。在此向您保证,未来绝不会有同类情况发生!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