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传播途径的控制:
②隔声:应用隔声结构,阻碍噪声向空间传播将接收者与噪声声源分隔。隔声结构包括隔声室、隔声簟、隔声屏障、隔声墙等。
③消声:利用消声器阻止传搔。允许气流通过的消声降噪是防治空气动力性噪声的主要装置。如对空气压缩机、内燃机产生的噪声等。
④减振降噪:对来自振动引起的嗓声,通过降低机械振动减小嗓声,如将阻尼材料涂在振动源上,或改变振动源与其他刚性结构的连接方式等d属于声源控制,e属于接收者的防护。
72某双代号时标网络计划如下图时间单位天),工作总时差正确的有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