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冬奥的演讲稿
尊敬的教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冬奥会的成功申请是对中国综合国力的展示,同时也是在提高中国的国际地位。
如果说2022年奥运会的成功举办是打开世界与中国的大门,增加世界对中国的认识。
那么冬奥会的申办就是要得到世界的认可与尊重。
冬奥会的举办也会促进社会经济的提升。
迎接冬奥会也是迎接各国商家投资,在短时间内,会吸引更多品牌入驻中国,同时也将吸引更多游客,从而促进旅游业的发展。
同时,我国的交通与环境质量也会大大改善。
冬奥会也会使全民健身成为趋势。
2022年冬奥会申办成功,将会点燃中国人对冰雪运动的热情,这也将是实现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进我国冰雪运动的发展的良好契机。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