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一盏心灯作文800字初一 点一盏心灯作文800字左右
昨夜无风无雨,迷蒙酒醉只恐辜负了这光阴。只把旧梦轻裁剪,待到黄昏时候,墨香素笺,成就琥珀时光。在河边行走,与鱼儿同嬉,约清风相聚,与快乐伴游!自然的水,自然的天,自然的草,自然的花,自然的和谐,自然的平和宁静,送来秋阳下的惬意和满足。在河边行走,挽一缕清风,携一朵阳光,心儿跟着快乐一起漫游,只想让开心在这里绽放和停留!
飘瓣盈空,摘几片永恒的风景,曳一缕暗香浮动,缀成百叶帘,安于心窗。沐一室静安,守一柱梵香,低眉敛目,悟品流年。浅默成盏,饮一晨清凉。时光辗转沉浮,即使隐没,亦始终不离心觉,于光影盘旋中。晓露浅附缀光莹,低眉含首蕴玉英,温婉情思几辗转,摇摇欲坠风里轻。
夜静,凉意隔窗而来,心如止水,在夜色中,无涟无漪。有时候,一人一盏灯,也能愉悦自己的心灵。雨滴滴花香缠绵绵,风拂芳草语连连,为你点亮心灯,掀起记忆的尘封,阅尽人间沧桑,演绎生命的那份纯真,燃尽我干涸的灵魂。逝水的年华,把幻想与天真,轻轻往肩上一搭。在清晨舞蹈,颤动之瓣,触动着我的心。
夜间,下笔为你写一篇淡雅的墨香,读懂了彼此的宁静,为你倾一世长情,尽一生柔情。浓浓的思念不曾休,情依旧,缘依旧,彼此的牵挂在心头。掬一缕云霞,揽一寸思绪,穿越了岁月涤漾,草木低吟,醉着缠绵的忧伤。清风之外,闲云高飞,玲珑着悠扬的纤尘。
守住一颗宁静温柔的心,清净,柔美,温润中带着几丝薄凉,静浮在岁月的水面。点一盏心灯,日夜思索,朝朝暮暮探寻。花开花落笑对人生,缘来缘去难舍难分,默默守候在心的海岸,在那迷失的地方,燃起一盏心灯,照亮明天的路程。夜深人静,思绪正长,人在静谧时。寻一个不痛的界点,吻干眼角慈悲的泪,拥一份柔静,安然着摇曳……
我的心散尽了繁华,凋成凄美的花,纠结成碧绿的常春藤。千回百转的心思绽放成花。携着昨夜的梦,聆听一曲谁在红颜中等待,午夜盛开的心花,在花前月下,用一笺墨香,书写青色的容颜,沉韵相伴,柔滑在斑斓间。世界,潺潺散碎在光阴里,目展几丝清纯之灵气,在每一个月色朦胧的夜晚。听风是风,看雨是雨,细数花绽,细品嵌景。落叶似乎已远道而来,如金似丹,瀑布般散落在空中。我抱一琵琶,弹走了风尘,散去了浑浊。青丝也就变成了白发,日依旧……半月清辉落古弦,风挑黄英赴眉间,小池静荷溶碧墨,暗香心藕沁思连。
待这一季繁花落尽,把自己丢给了夜晚,别让我一个人醉,别让我一个人走。寂寞的路上需你相陪,醒来还有梦。别让我一个人醉,别让我一个人守。漫长的午夜需你相随,明天的爱还要很久。我是一缕清风,我愿轻拂柳絮,为你缠绵。我是一轮明月,我愿墨守寒宫,为你锁颜。
月轻柔,泪如繁星,思念满苍穹。烟雨迷蒙,一帘雨幕,如心语密织,切切,撑起一方晴空。遥思,吻心痛。水的婉静,每一滴里都是绕指柔疼,深念于心,感知那一弦的心动。如何掬起那一捧不可触摸的心疼,如何安定那一帘摇曳的幽梦,泪花盈盈里的百转千回。该是一种怎样宽容的懂?
一个人,一帘梦,与花为伴,与花相语,与花相惜,在花的世界里。悠悠清风踏芬芳,细细润雨舞墨香。菊展千般艳,香凝芳姿颜。枝疏丽影绰,风语意绵绵。静闻花香,牵一缕柔柔的暖风,谁与我醉花香,愁在夜雨中?心事初朦胧,指尖铺陈的绚烂,就着茶香,于残月时分轻溢。十里暗香袭,晨雾蒙蒙,连衣襟都沾满了花香。绿云裁叶素心结,花中香韵两清洁。
问相知有几许,拙笔成书,高山流水共谱曲文笔牵墨,淡淡笔墨,浅浅花语,深深情意。感动着,摇曳。烛影摇曳,摇着思,曳着念,拨着心曲。通过朦胧的月光,平静如水的夜晚是如此美丽。荷亭亭,如缎绿裙暗妖娆,轻旋着时光,蕴藏的情怀,欲语还休。柔瓣娇蕊,盈瘦在枝头,随风涌动。那些蓄了一天的念,如一汪清泉,晶莹着宁静。盈盈不得语间,任思念静静的化成清流,润进晨曦中的眼眸……
一盏清茶旧梦追,星薄露重锁愁眉。帘外庭深堆轻絮,绿窗灯尽心似灰。粉面桃枝案边垂,一盏清茶旧梦追。饮罢千杯无限事,月影玲珑燕不归。青丝蝉鬓无由醉,玉楼霓裳知为谁?宿妆凝神香消去,一盏清茶旧梦追。一段眷恋,步忆潇湘。一纸心笺,遥寄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