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我们送走了严冬,迎来了新春,也迎来了新的学期!回顾过去,我们充满无限的怀念与感激。怀念我们的学习和生活,感激我们的父母、老师和同学,我们全体师生一起憧憬过、一起努力过,也一起欢乐过。我们为自己没有虚度上学期的光阴而欣慰、为我们在上学期里健康地成长而感到高兴。
新的一年,又是一个新的起点;新的学期,孕育着新的希望。 路还是昨天的路,但里程碑已是新的。站在这个全新的起点,我们更要考虑自己对于新学期的目标。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有明确和清晰的目标,这样才能知道自己每天应该做什么,怎么做,才能得以进步,不断提高,最终实现自己的长远理想。所以,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学期里,要明细自己的努力方向,确立自己的奋斗目标,不断的超越自我,成就自我。昨日的失败与辉煌已经过去,关键是把握今天。我们不需要灰心,因为雄鹰翱翔于天空,难免会伤折飞翼,骏马奔驰于大地难免失蹄折骨。只有站在高处的人,才有资格跌下去,而跌下去时,你我依然有尊严,那足以让站着的人感到汗颜。
我们很清楚,前方的路不可能平坦,只会更曲折,更艰险,随着学识的增加,竞争的压力也会日益增进,但我们决不会畏缩,每个人所受的外部压力是相等的,轻松与否是心态的不同而已,以平常心去面对,我们可以变得更强。老师用毕生的心血、汗水和智慧浇灌了我们这一棵棵树苗;我们没有理由,也不应该不茁壮成长。我也想告诉我们所有的扶轮学子们:你们是等待破茧的蛹,是准备接受洗礼的海燕,是浴血奋战的诺曼底登陆的战士!夸父追日,道渴而死;精卫填海,矢志不渝。坚持到底,在以后奋斗的日子里我们绝不放弃!成功中是我们的喜悦,成功背后是我们辛勤的汗水,没有耕耘就哪有收获 没有付出哪有所得。尊敬的老师,请您们放心,在这一个新的学习阶段里,我们一定更加努力,倍加珍惜您们的辛劳和付出,我们定向您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预祝每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每位同学快乐成长,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