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迟到检讨书300字 中学生迟到检讨书800字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军训是要严格的去执行命令,去做好的,但是我却是没有做到位,反而还在军训之中迟到了,也是给我们班级丢脸,害的全班都跟着一起受罚,我也是感到很愧疚,对此我也是要反省自己这次军训迟到的一个行为,在此检讨。
其实自己对于军训开始还是有些期待,但是第一天站军姿下来,也是很累很痛苦,很不想再坚持下来了,而今天早上,我也是不想起来,虽然同学也是催促了我,但是我还是起的比较的迟,有些懒散,来到操场,我是最后一个到的,也是迟到了几分钟,其实并没有影响到军训,但是教官却是格外的严格,对于我的行为也是不能容忍,最后我们反而还多站了十分钟的军姿,别的班级在休息,而我们却还是在训练,这个惩罚让我也是很惭愧,自己迟到也是害了整个班级,很自私,我知道这样的行为是很不好的,但是之前却是没有去想那么的多,觉得最多也就是惩罚我一个人,可是军训本来就是一个集体的项目,同时我也是不该迟到,不能抱着侥幸的心理,而是应该认真的来对待此次的军训。
我也是知道军训能锻炼我们,让我们懂得坚持,知道团结在一起的力量,可是却还犯这样的错误,如果是第一次军训,还可以原谅,但是我初中就经历过军训,知道这个规矩,但却在不想来训练的那一刻忘记了,惩罚的是大家,也是我自私导致的,我也是要向大家道歉是我的不好,惩罚以及老师和我讲了很多道理也是让我更加的意识到,的确是自己不能再这样下去,本来军训就是要培养我们的意志力,让我们懂得坚持,知道不放弃可能过程是很辛苦很煎熬的,但是如果坚持下去,最后的结果却是会让我们的付出有所收获,我也是不能再这样让老师和教官操心了,很抱歉自己的行为这样,以后也是不能再迟到,再对军训不那么的重视,也是不要再怀着侥幸的心理,而是应该认真的来做好。
军训的收获我知道有很多,特别是下午对歌的时候更是让我感受到,大家一起的努力是多么的快乐,而不能自私,同学们对于我的迟到我知道是有怨言的,我以后也是只能多做一些对集体有帮助的事情来取得他们的原谅,而不能再做这些破坏集体,破坏团结的一个行为了,自己也是要去改变,积极对待军训。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