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上课的时候我迟到了,在这里先跟您道歉。我知道我是不应该犯这样的错误的,早在小学的时候老师就说过了上课一定要准时,但没想到自己在进入中学之后还是犯了这样的错误,现在也非常的后悔,如果自己当时能够快一点到学校,早一点出门,就不会犯这样的错误了。我也感觉到非常的羞愧,因为自己的原因让班级被扣了分,不能参加这一个月的优秀班级的评选,我感觉我非常的对不起同学们,我一定会从其它的地方把自己扣的这一分补上来的。
我明白我要做的是一个准时的人,而不是上课迟到的人。我很清楚我是不应该犯这样的错误的,是我没有管理好自己的行为,我若是能够重视这一件事情就不会出现这样的错误了。这次会迟到确实是自己在家里耽误了太多的时间了,做事情拖拖拉拉的,其实一直我都有这样一个不好的习惯,但我之前确实是没有出现过这样的错误的,所以也没有想过要去改变自己。但现在我明白了自己一直这样下去是不行的,这样是会让自己浪费很多的时间的,所以我是一定要去改变自己拖拖拉拉的不好的习惯的。
我妈妈一直都跟我说让我做事情要利索一点,不要慢吞吞的做事情,但我一直都没有把妈妈说的话放到心里,现在我知道了妈妈说的都是对的,都是对我自己的发展有利的,所以之后我是一定会听我妈妈的话改掉自己的毛病的。我知道老师对于我迟到的事情是非常的生气的,虽然迟到看上去只是一个很小的错误,但是能够看出我存在的问题的,我很能理解老师您现在的心情,我会主动接受惩罚的,这样才能够让自己记住这一次的教训。
我知道这一次自己是犯了一个很不应该的错误的,所以之后我是一定会改变自己的。我绝对不会让自己再犯这样的错误了,我希望老师您能够原谅我这一次,我保证自己之后绝对不会再迟到了。我一定会准时的到教室上课的,利用好上课之前的时间做好准备。这次的事情我想我是应该要受到惩罚的,所以我自愿打扫一个星期的教室卫生,以此来惩罚自己,毕竟犯错了是一定要付出代价的,只有这样才能够让教训更加的深刻,这样自己之后就不会再做同样的事情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