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迟到检讨书300字 中学生迟到检讨书800字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老师时刻都在强调早读的重要性,但是我依旧不以为然,没有将早读完全的放于心上,这是我自己的不好。这次在早读上迟到的我已经知晓了我的思想还有较多的错误,是需要我多加改正的。
其实我也不是对于早读有任何的不重视,仅仅是我这一次没有管束好自己,才致使自己在早读上迟到。都是我昨天夜里久久无法安睡,才导致早上一直都起不来,在自己终于有了意识之后,这才意识到自己快要迟到了。当然纵使我非常快速的收拾自己,还是没有做到让自己在规定的时间踏入校门。这次的迟到给我很大警醒,是我没有将自己管束好,没有将早读重视起来,若是我非常重视早读,就算我很困都是应该会起床逼迫自己参加早读的。
已经是初中学生的我就应该是已经习惯了这样的早读生活,虽是早读非常的无聊,但这确实老师们思前想后来提升学生学习的一个好方法。如今我的迟到让老师伤了心,老师在巡视早读时,这才看见我匆匆赶来,这已经让老师觉得我是一个坏孩子,没有办法遵守学校的规定参加早读来提升自己的学习成绩。老师一直都是非常重视早读的,认为课本的知识要多读才能够记住,尤其是英语单词以及课文,而我本来学习就不太好,现在还出现早读迟到的事件,这一次全部都是我的过错,就想要老师能够对我的错误不深究,让我能够在之后的学习上做出弥补。
老师对我这一次早读迟到的事,做出了超级严厉的批评,我也深刻的明白了早读对于我们学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都是之前我对于自己的忽视,这才使得自己出现这样的错误,我想自己是时候需要多多磨炼自己,让自己能够在学业上有所提高,在思想上更加重视学习。对于老师的教诲我都是牢记于心的,每一点都对我的内心有严重的影响。我借这份检讨书来向老师保证之后的我一定将学习为重,与学习无关的事情都尽量不做,像早读、晚课这样的时间我是必定不会再迟到,一定都用来好好学习,要将老师教授的知识全都吸收进去,让自己更加明白学习的重要。
既然现在的身份为学生,那就必须要做到学生应该要做到的事情,要将每一个学校安排的时间点都放在学习上,以非常好的状态来迎接每一天的学习,再也不会出现任何的迟到现象,若是还犯,必定请老师对我严加管束。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