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迟到检讨书300字 中学生迟到检讨书800字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以往我在参加学生会会议的时候由于没什么时间观念以至于迟到的事情经常发生,实际上这类问题若不能够尽快得到纠正的话很容易影响到自己高中阶段的学习,考虑到目前自己的确还需要在学生会进行历练的缘故自然不能够轻易放弃自身的职务,即便是为了在学生会工作中履行自身的职责也要通过检讨意识到迟到的危害性。
尽管学生会老师没有针对迟到的问题追究责任却并不代表者自己可以逃脱,毕竟高中阶段的我们早已过了幼稚的年纪自然能够在问题的面前意识到孰轻孰重,再加上这次迟到的问题是自己犯错在先从而需要尽快承认错误才行,而且我也相信身为高中生的自己不至于连这点认错的勇气都没有,否则的话这些年的学习岂不是因为这次迟到变得毫无信誉可言?仅仅处于高中阶段便出现了信誉危机不得不说这次的迟到着实带来了很大的危机,至少毫无诚信可言的自己在学习生活中是很难得到他人信任的。
在这次迟到之前自己身上便出现过类似的错误并向老师进行过承诺,然而从屡次迟到的情况看来自己并没有将承诺付之于实践,明明事先进行承诺却没能履行又会让其他同学怎样看待自己呢?扪心自问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竟然变得这般堕落以至于出现多次迟到的状况,毕竟不管怎么说开会迟到本就是件可耻的事情又怎能在这么长的时间内屡教不改,也许以往每次迟到自己都能够找到借口却是在消耗在他人眼中的信誉度,待到别人认为自己毫无信誉可言以后或许便不会再相信自己了吧。
尽管此时的承诺显得有些可笑却蕴含了自己改错的决心,毕竟我也不希望自己因为多次迟到的问题导致难以在学生会得到较好的发展,遥想当初的自己也是怀揣着为校园师生服务的梦想加入的学生会并兢兢业业地对待着自身的工作,然而从初次迟到到上次迟到为止屡次出现同样的错误的确值得批评,更何况老师给予原谅自己的机会正是源于那份信任又怎能不好好珍惜,若是等到将来没有人再愿意信任自己的时候后悔可就有些太迟了。
面对迟到的问题的确应该进行深刻的反思并承诺不再发生才行,尤其是自己迟到过多次的情况下更应该明白此时的承诺是多么有意义,无论自身的学习成绩是否优异都不应该多次做出迟到这种事情来败坏声誉。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