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迟到检讨书300字 中学生迟到检讨书800字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对于今天迟到一事我很自责,现在是刚刚开学,在很多地方您 的事情都非常多,不应该事事都让您操心,作为我们的班主任您还要给我们上课,这种担子在您的身上不可谓不重,您的身兼多职我觉得这次事情让您失望了,上课迟到很不好,第一这是对老师不尊重, 我懒散的性格,不管在做什么事清都是抱着懒散的心态,只有把这些都做好了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初中生,在您的课堂上迟到绝对不是我的本意,只是我做事情拖拖拉拉心态让我这次迟到了,我本来就不看好奔上的这种状态,这次事情我实在是羞愧,我在同学们面前丢人了,也让这种不好的习惯从我这里诞生。
第一我迟到不是因为什么别的原因,就是因为我的心态没有端正好,没有起到好的带头作用,我实在是羞愧,迟到一旦发生了不端正好,就会有一种侥幸心理,这不是我想看到的,这次事情我非常希望自己能够做到这一点,再一个就是我内心一直觉得我做这些事情需要一个好的态度,可是这次我没有这种态度,我觉得这是一定要做好的事情,面对这件事情我真的是羞愧至极,迟到就是旷课,这句话您已经反复的交待过了,这次我是在挑战班级制度,下午上课的时候我一直在拖拖拉拉,跟同学们在操场上打球我从来不会注意时间,今天就是这样。
我们去到了操场打篮球,以为离教室还是挺远的,这次我也想到了这一点,我实在是觉得对不住您,因为教室离操场远,我一直没有端正好心态,我觉得这没有什么问题,所以每次在玩的时候都不会注意到时间,今天下午二十分钟的休息时间,在课间我跟同学们去到了xx,本来就觉得这些没什么问题,但是还是要注意到这些,我相信在以后这些都是可以挽回的,可是这可我没有意识到,态度也不好,在快上课的时候大家都纷纷的跑回了教室,以为我一直觉得没什么,迟到一两分钟不是大问题,当我内心衍生这种想法的时候就已经证明我的错误了,我就抱着这种想法,在快上课时候慢悠悠的去到教室,这种怠慢的心态不是一时养成的,在过去很长的一段时间,我保持这样子,很多时候在教室迟到了一两分钟,老师也没在意。
我心里还是很侥幸的,可是时间长了当然不行,我这次真的是愧对您,开学之际让您失望了, 一定深刻检讨自己。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