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确实是非常的抱歉,这次在上课的时候迟到都是我的错误,所以我也情愿接受老师您对我做出的责罚,也愿意为自己这次的错误而更多的去付出努力。当然也请老师可以相信我这次会变好的决心,我会变得更好的!
我自己也是明白课堂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更是应该要及时的到达课堂,做好上课的准备,更是要提前对课文进行预习,但是我却还在上课时候迟到,这确实是需要我去进行深刻的反思,真正的明白自己在这件事情上的错误。我想了很久,确实是我近期对于课堂的重视程度减弱,而我更是对于课堂渐渐的失去了兴趣,这一切都是我个人的原因,是应该要让我去不断地反思自己,争取让自己在这样的工作岗位上做好自己的工作也努力地让自己去成长,去做出更多的努力。
这次的迟到我确实是非常的抱歉,也确实是让我感受到了非常多的成长,而我也是在其中真正的明白了自己的过错,对于未来的时光,我也是会努力地坚守,争取能够以个人的能力换来更好的成长与改变。这一次的错误已经让我真正的醒悟了,不管是有多么大的、严重的事情我都是应该要摆正自己的心态,努力地让自己在工作中去成长,尽可能地让自己能够在学习上有更多的提升。身为学生就是应该要将学习重视起来,真正的将学习视为最为重要的事情,努力在学习中去提升自己,争取有更大的而成就与改变。
迟到的事情我也是好好的分析了,更是下定了决心要让自己在这样的环境下去成长,去更多的努力,当然也是会加倍努力地让自己在这样的情境下去提升,以获取更好的成绩来让身边的人都感受到最大的成长。这次的事情我好好的悔过了,而我也会是在这样的情境之下去改变,就希望自己能够通过这样的方式来让自己得到成长。
通过这一次的事情我真正的明白,在我们现在这个阶段唯一重要的事情就是学习,不管是任何的事情都需要以学习为重,坚决不能够让自己在学习上面犯下大错。所以在之后的时间,我也是会努力让自己去成长,去争取有更好的生活,也让自己能够在每一天的生活中坚守,真正地做好自己应该要做的事情。往后的时光我也是会努力地成长,就希望自己是会有更大的改变,也希望在生活中不要再犯下错误。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