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早上好!
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感恩父母》。
在我们平常的日常生活中,父母为我们做了很多琐碎的事情。冬天来了,父母叫我们加衣服;夏天快到了,父母提醒我们不要中暑;当我们犯错,心烦意乱的时候,父母告诉我们真相……一切都那么微不足道,一切都那么“活该”。
父母的爱是我们黑暗中的灯塔,照亮了我们的道路。而我们是父母生命的延续。我们充满了父母对孩子无限的爱。我们应该用这份爱来回报父母,给他们生活上的一点解脱。心存感激的人,让我们记住所有父母的好,理解所有父母的爱,感激所有父母的关心。俗话说,“一切美德以孝为先”。
同学们,让我们学会感恩!用感恩的心对待父母,用真诚的心与父母沟通。一张手工制作的贺卡,一杯温热的热茶,一壶热气腾腾的洗脚水……会让父母心情愉悦。让我们一起继续这份感激,父母的冬天不再寒冷!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