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小学四年级的语文老师xxx,在教育这份事业上已经坚持了六年了,还记得自己最初进来的时候,青涩懵懂,现在的我也褪去了全部的稚嫩,在事业上有了成熟和稳重,在家庭里也承担着一个母亲的身份了。这次,我想顶着这样巨大的压力,在此竞选班主任工作。我足够相信自己的能力,我也希望为这些孩子付出更多,希望大家能够给我这样的一个机会,让我去实现自己这个小小的愿望。
我对教师这份事业的理解是,如果一个人没有爱,没有热情,或许她就不适合做一名教师。教师是一份需要充满爱的事业,就像我们去呵护自己种的花草一样,需要耐心,需要恒心,也需要长久的勇气和爱。这些东西,都是我们作为一名教师需要具备的。这几年下来,我猛然发觉自己其实还算是一个比较温和的人,所带的学生,所做的每一项工作,都给了我很好的评价。还记得学生在作文里形容我,她说老师就像是一朵向日葵,有时候也像冬天的暖宝宝。足够温暖,照亮所有人的路,也暖了所有人的心。
听到这样的评价,我有些热泪盈眶了。一直以来,我都想的是,我想把自己最好的那部分给我的孩子们,让这些宝贝都得到启迪。我从未想过自己的这一份温柔能够给孩子带来这么大的影响,我也没有想到做一个有爱的教师,是一件这么自豪的事情。所以这次在竞选班主任这件事情上,我不能让步,我也绝不能退缩。我想让自己的肩膀更有力量,不管承载着多少的希望和责任,都能勇往直前。这是我的初心,也是我的理想。
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是一件无比自豪和荣耀的事情。它是我的一枚勋章,也是我的一片树叶或是花草。它平凡且伟大,它光亮也迷人。如若成功的当选了班主任,我想自己会在教师的基础上做好管理工作,做好各项细节工作。我不会辜负大家对我的期待和信任,也不会辜负自己的这一份热爱和执着。或许前方的路依旧未知,但此刻,我能够做的,就是不知疲倦走好脚下的路。
感谢学校的一切,让我原本平凡的人生开枝散叶,经历风雨,经历彩虹。春夏秋冬,我都愿意用自己的力量去给这些孩子们带来好的影响和价值。我会更加的努力,朝着一个更明亮的将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