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为我的祖国—中国点赞。中国,是世界上的一颗明珠,他伟大,他坚强,他就像一头觉醒的狮子,站立在世界顶端。我要为中国点赞。
以前的中国,受到帝国主义者侵略,但国人们不屈,不愿臣服,奋起反抗,不知过了多久,最终将帝国主义者赶出了中国。国人用鲜血换来了和平,他们是伟大的。看看现代,科技在发展,人们的生活品质在不断提高,人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完美。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政策,对人民有好处,使人民的生活品质更上一层楼。习近平主席期望全面实现小康社会,正在扶贫,帮忙贫困人家。中国不只是要自我强大,在自我强大的同时,也要帮忙其他国家强大。
中国正在发展,中国正在富强,中国,每时每刻都想着人民,让人吃得饱,睡得香。中国,一个拥有悠久历史的国家,不知出了多少豪杰,出了多少大文人。三国时期的诸葛亮、曹操、刘备……唐朝的李白、杜牧……秦朝的秦始皇,都是家喻户晓,脍炙人口,人们耳熟能详的。中国,一个拥有着无限完美未来的国家。身为黄皮肤、黑眼睛、黑头发的中国人,我感到无比自豪。中国,是盘踞在世界顶端的一条巨龙。中国有迷人的景色、富饶的物资,是一块不可多得的宝地。我要为中国代言。
我身体里流着中华民族的血液,身为中国人,我感到无比骄傲。美丽的祖国,我们伟大的祖国—中国,我要举起双手,为你点赞!中国,朝着完美的未来前进吧!
国旗下我的祖国励志讲话稿3
“古老的东方有一条龙,他的名字叫中国”每当听到这首歌,我的心中便涌起无限的自豪,作为一名中国人,我骄傲、我自豪!
回顾历史的长河,我们这个拥有几千年悠久的历史的礼貌古国,曾几度兴衰,从“九·一八”的战火到卢沟桥事变,从南京大屠杀到皖南事变。历经艰难险阻,一步一步站立起来、一步一步强大起来、一步一步走向世界的顶峰。
20__年9月25日,天眼宣告建成,成为了全世界的焦点。天眼让中国天文学走向了新时代,是一代代天文学家,科学家的智慧结晶。回想几十年前,中国的科技远远落后于外国科技,甚至斥资购买他国技术。谁能想到短短几十年,中国的科技发展的如此迅猛,甚至将欧美大国家也“甩”在了后面!这一刻,我无比自豪,我只想为我的祖国点赞!
“轰”的一声巨响,伴随着人们的欢呼声。“神舟五号”成功发射了,它犹如一个宣告,宣告中国的不容小觑,宣告了中国航天科技的实力。谁能想到,那个斥资引进的国家已经发展为第三个掌握着载人航天技术的强国。祖国,我为我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无比骄傲!
20__年6月25日,“复兴号”正式被任命,26日高泸高铁正式双向首发,只是短短几月便誉为全世界,隔音好,服务好,重心好,行驶速度快,极为稳定,就算将硬币长时间竖立在行驶的车厢中也不会倒。“复兴号”的美名传遍大江南北,引得外国友人都跑来一睹其风采,感受其“中国速度”,为中国高铁竖起了大拇指。我再一次为我的祖国点赞!
“一带一路”、“港珠澳大桥”等一系列政治科技领域的成就不断向全世界宣布,我们伟大的祖国日渐强大。每看到这些大变化,我不禁热泪盈眶,心潮澎湃。我为你骄傲,我为你自豪!我是中国人,我为我强盛的祖国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