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首先,作为法五的一份子,我对我们班在这学期累计迟到次数排在法学院倒数,深感愧疚。对于学校做出的写检讨书的处罚,表示接受,也感谢老师和学生会干部发现并指出我们的错误,避免我们酿成更严重的错误。
作为一名大学生,我应该严格遵守学校的校纪校规,严格遵守法学院对学生的学习生活做出的一切安排。不应该因为在早上赖床,或是磨蹭等原因而造成早读迟到。一方面,这种行为不仅不利于自身养成早起的习惯,而且也不利于学院的院风建设。作为法学院的一员,给老师和学生干部的工作带来麻烦,我感到抱歉。另一方面,早读迟到的行为也对我们养成守时的习惯非常不利。试想,在学生时期,尚不能在早读守时,以后踏出社会,不守时的习惯会给工作带来多大的危害?所以,再次对老师的严格监督表示感谢。是您让我认识到迟到这种行为会有多大的危害性。
今后一定克服生活懒散作风,做事磨蹭的缺点,和老师加强沟通,交流。保证今后早读不再出现迟到的情况。当然,还要和同学加强交流,督促经常迟到的同学。法五是一个班集体,我们有责任为这个班尽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