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昨日政治课,我滋生了逃课欲望,于是欲望大于立志,我逃跑到操场打球。我对逃课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逃课的决心。
对于我逃课的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逃课,有可能激发一个欲逃课的同学的坚定决心,景象班级纪律性,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为能提高。如今错已铸成,我深感懊悔,深刻检讨自己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对错误的认识不足,试想如果当时我就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错误就不可能发生。之所有的问题都归咎于我还为能达到一个初中生应具有的认识问题水平,为能对老师的辛勤劳作作出回报,我越来越清晰的感觉到自己所犯的错误的严重性,为此,我一定会在以后的几年里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在认真完成作业地同时,使自己的言行都与一个初中生相符合。
作为逃课的一份子,我觉得有必要对我们的行为作出检讨,所以按照老师的要求激纳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望老师能念在我是初犯,认识深刻而且平时表现也不错的份上,从轻 处理,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