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是您xx班的一名学生,这次因为自己的一些原因,导致出现了一些不好的情况,影响到了我们整个大集体。我很抱歉自己作为一名成年人了还是出现了这样的纪律问题,我也对这次自己的行为表示真挚的抱歉,对不起任课老师,也对不起这次课堂上的每一位同学。希望大家能够原谅!
当时老师就当着两个班的同学严厉的批评了我,而很多同学的眼睛里也泛着一些鄙夷的神情。其实那一刻,我就明白了,一个群体总有一些人会被淘汰的,而我也已经行走在这样危险的边沿了。后来辅导员您知道我这样的情况之后,说的话非常的严厉,我也是那时候才知道,其实一个人的机会是很有限的。当别人愿意给你机会的时候,是非常真诚的希望你有所改变。但是我却没有意识到这一点,总是在用一些非常极端的方式去催毁别人对我的信任。
这次落得这样的一个境地,是我咎由自取。而辅导员您也愿意再给我一次这样的机会,所以我真的很感谢,我也愿意去努力,去改变这些问题。希望您能够再次关注我一次吧,我一定会将自己改变的更好的,我绝对不会再出现任何纪律方面的问题了。我一定会正确的看待自己的,学好这几年的知识,为自己进入社会做好一个铺垫。我也不会再在整个集体当中出现这样的一些问题了,希望你能够原谅并且释怀。感谢您。
最后,我想为自己接下来的学习做一些计划。现在我还是大一,了解了大学之后,就要更好的踏入大学了,这一次,我会用自己全部的力气去学习,去前行。我会带着这样的一份心力,让自己做一个更好的人,在成年人这个身份上去保持一个好的方向,做一个有正能量、有激情和魄力的大学生!感谢大家的原谅,我必定努力下去的。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