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告别短暂的寒假,迎着虎年的喜气,我们又相聚在美丽的校园,一同走进绿色的春天。新学期,相信大家都会有新的梦想,为了梦想的实现,让春风为我们加油,让拼搏与我们作伴,让快乐与我们同在。
同学们,我们的校园美丽整洁,生机盎然,这里有关心爱护我们的领导,有学识渊博,认真负责的老师,有好学上进,求实创新的学生。能够融入到这样的环境中,是我们每一个学生的幸运。
新学期,我们讲文明礼貌。良好的习惯是未来公民的素质,我们要树立规则意识,明白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我们要从小事做起,说话做事文明有礼,举手投足温文尔雅,尊敬老师,关爱同学,做道德有修养的人。
新学期,我们信心百倍。只要我们满怀信心,从现在开始,认真听讲,保质保量地完成作业,踏踏实实跟着老师走,扎扎实实的把知识学透彻,学明白。打下牢固的基础,我们一定会取得优异的成绩。
新学期,我们活力四射。我们要积极响应“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号召,树立“我参与,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理念,认认真真、快快乐乐参与,“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为主题的阳光体育健身系列活动,以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迎接生活中的每一天。
同学们,有梦想就有追求,就要奋斗。让我们用最勤恳的姿态,最执着的努力,书写我们最精彩的每一天。
最后祝愿老师们工作顺利,虎年吉祥,祝愿同学们学习进步,茁壮成长,祝愿我们学校蒸蒸日上,桃李满天下!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