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竞选纪律委员演讲稿
大家好!
我叫石汶艳,我今天要竞选的职务是纪律委员,很荣幸能够站在这里和这么多强劲的对手竞争,此时此刻,我的心情既兴奋又激动!我之所以参加这次竞选,是因为我对自己有信心,我相信自己有能力胜任这个光荣的职务。
首先,我有很强的自我约束能力,平时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并遵守学校的纪律,有资格成为同学们的榜样。
其次,我一直担任班干部,有很强的管理能力,在同学们中有一定的威信,我相信自己能够团结其他同学一起努力遵守学校的各项纪律。
如果,我能竞选成功,我一定尽职尽责,努力成为同学们的榜样,成为老师的得力小助手,帮助老师减轻负担。
如果我没有选上,那证明我还有一些不足,我不会泄气,不会气馁,我一定会继续努力,继续完善自己。
最后希望大家相信我,支持我,能够把手中宝贵的一票投给我!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