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每天听到这句诗,我就会想起读书的好处,下面就由我为大家简介一下吧!
在我的房间里,放着一的小书柜,里面摆放着各式各样的书:童话书,小说,名著……其中我最爱看的就是中国的四大名著之一《红楼梦》。这本书讲了贾宝玉和林黛玉的爱情故事,还讲了贾府 兴衰的全过程,我最喜欢里面的林黛玉,因为什么,我自己也不清楚,反正我觉得,喜欢就是喜欢,不用问什么理由。
自从我办了读书卡,成绩也在一点点的往前挪移了,从以前的.15名一下子升到了第9名,太棒了。在平时的生活中,我总会带着几本课外书,在空余时间里,我都会拿出来阅读。我也随着主人公一 起去冒险,随着情节的变换,我也忽然紧张,忽然开心,忽然充满疑问,过了一会儿又恍然大悟。真是有趣极了!
同学们,你们看我多爱读书,你们呢?如果没有在读书的话,小心会被我们班的同学笑哦,祝贺你们考试成绩也会像我一样好啊,尤其是六一班的同学们,读书吧,最后再赞送你们一句:“加油! 加油再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