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每个人都有使自己着迷的事儿,而我,也有许许多多着迷的事儿,不过,我最喜欢的,毫无疑问,就是读书了。
书,是知识的宝库,然而,读书,就是宝库大门的钥匙,没有钥匙,怎能进入宝库,获取知识呢?
书,是我独自的良师益友,当我有大惑不解的难题时,就会翻阅它,汲取其中的知识,并解答难题。
读书,可以让你忘掉忧伤,忘掉烦恼,忘掉周围的一切······我就有过这样的经历,记得有一次,妈妈因为我犯了错,便教训了我,当我垂头丧气的坐在书桌前时,正好桌上有一本书,我便顺手拿起来读,谁知,读着读着,我便好像融入到了这里面去,再也出不来了,等到妈妈来安慰我时,我便好想忘掉了刚才发生的一切,说:“嗯?”话刚落音,我便意识到,“哦,妈妈来安慰我了。”就这样,妈妈向我道了歉,我也低下头向妈妈保证,以后再也不淘气了,
读书,还可以使我获取许多的写作方法,古人云,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对于热爱读书的我,它的功用更是不言而喻了。
我从读书中可以汲取许多知识,理所当然,我也一定会更加认真的读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