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成长路上,遇良师,则为人生大幸。
在成长的风雨中,我们经历过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也经历过很多的老师,他们默默的为我们把他们毕生所学的知识奉献给他们的每一个学生,不言辛苦,不道疲劳,默默无闻的付出着。
我是一名新高一的学生,当我穿着崭新的校服第一次坐在班级里的时候,内心充满了期待与兴奋,同时也十分紧张和害怕,害怕和同学相处不好,害怕班主任老师过于严厉,害怕高中课程太难……当我思绪还飘在远方时,一个看起来十分亲和的男老师走了进来,拿着笔记本和鼠标,我想,这也许就是我的班主任了。
果不其然,这就是我们的班主任啊!
经过后来的接触,我们的汪老师工作认真,态度严谨,从不马马虎虎,和我们亲如一家,专业知识丰富,知识点到位,还风趣幽默,常常逗我们笑。他也时时刻刻观察着我们的生活和学习,我们小小的变化也无法逃脱他的眼眸,他在我们的背后默默地为我们撑起一片天。他对学生永不言弃,从不破罐破摔,孜孜不倦地灌输着我们物理的知识和技巧;不辞劳苦地引导着我们少走弯路。
都说老师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种者。是老师用美的阳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润,对啊!就因这样我们的心田才绿草如茵,繁花似锦!
汪老师,您把爱全给了我们,把世界给了我们。老师,如果把你比做蚌,那么我们学生便是蚌里的砂粒,您用爱去磨练它。经年累月,砂粒就磨成了一颗颗珍珠,光彩熠熠。我心目中的最美老师就是这样,知识渊博,教导有方,各具风采。
汪老师,您只用一只粉笔,便是两袖清风,勤勤恳恳,无私奉献。站在三尺讲台,无论四季晴雨,呕心沥血,诲人不倦。汪老师您是一束光,是一束照亮前路的光,是一束梦想起航的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