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暑假的时候去了高点画室学习:画画、学习书法。
在那里我遇到了一位美丽的好老师,在我心里,美丽的老师并不是每天穿着时尚的衣服,打扮得像天仙般的美丽,而是内在的美丽和对学生的一片爱心。她不戴华丽的首饰,也不是每天浓妆艳抹,而是一张朴素的脸让人觉得和蔼可亲。她精通书法、画画。她头发长长的、乌黑乌黑的。眼睛大大的、亮亮的。她是一位有耐心、平易近人的好老师。
有一次她上书法课的时候,她娓娓动听的耐心讲解笔画和字的结构,然后又认真的讲解字的书写方法。下面我们开始写了,这几个笔画中的“、”我怎么也写不好,老师看见了就连忙走过来,手把手的来教我写,直到我会写为止。
下课了,老师和我聊聊天,还给我们讲一些有趣的故事。她讲的故事个个都引人入胜,我们大家都听的入了迷,恍如身临其境。老师的声音戛然而止,我却仍在发呆,直到老师严厉的说:“同学们,该上课了。”这时我才惊醒过来。
上美术课了,老师先精彩的讲解要画的内容,然后一部分一部分的把画画完整。让我们也跟着画。画完画,老师又让我上黑板上去画,我不想去,老师鼓励我说:“加油!你一定可以的,相信你自己。”听了老师的话,我鼓足勇气地上黑板上去画画,虽然画的不怎么好但也得到了老师的夸奖。老师给我说了,我画画的缺点和优点。我心想:下次画的时候一定要改正缺点。
她就是我心目中最美丽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