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度过了轻松而又愉快的假期生活,我们又回到了美丽的校园!我们又将开始紧张而又快乐的学期生活!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在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下,我们迎来了一个崭新的学期,我们又拥有了一个新的起点。
在今天的开学典礼上,我代表我校的六年级学生在这里表态,在新的学期里,第一,我们要勤奋好学,学习是社会、家庭交给我们的任务,在新的学期里,我们要认真学习,并努力取得新的进步,希望到期末的时候,我们回过头来看看,都能发现我们每个同学在学习上有新的进步,新的提高。第二,我们要遵守纪律。我们每个小学生都要遵守《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希望同学们来比一比,谁的行为最文明,谁的言语最文明,谁的心灵最美丽。第三,我们要注意安全,同学们应当根据学校规定按时到校,按时离校回家,下课时,不做危险游戏,不在走廊奔跑追逐,上下楼梯互相礼让,靠右边行走,不进电子游戏室。不吸烟,不喝酒,不参加迷信活动,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不私自到江、河、湖泊游泳玩水。
同学们,我们的祖国母亲在期盼着我们:希望我们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将来能使她变得更加富强,更加强大;我们的爸爸妈妈在盼望着我们,希望我们实现他们的梦想,我们的老师在期盼着我们,希望我们健康成长,天天进步,成为学校的骄傲!
快乐的新学期,成功的新起点,让我们多读书,多参与,多欣赏,一起携手走向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