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们小学生应该穿着得体,符合学生的身份,体现学生在新世纪的灿烂风采,因为外表、举止、风度都能让人一眼就知道你的素养。
升旗仪式是最隆重的。这面体现文明与血脉的国旗,在礼仪上更为生动。此时此刻,在国旗下,我们要认真、精力充沛地唱国歌,不辜负“礼仪之邦”的美誉。
课堂礼仪对教师的教学影响很大,因为它直接关系到一个班级的荣誉和凝聚力,反映了这个班级的班级风格和面貌。校园礼仪更重要。课后休息时间,不随地吐痰,不乱扔纸屑,不玩粉笔头,右上下楼梯,见到老师主动打招呼。还要爱护花草树木和一切设施,服从老师的管理,接受值班学生的批评和劝阻。在老师的帮助下,你应该主动真诚地说谢谢。
同学没有礼仪是活不下去的。如果有矛盾,就要多做自我反省。互相理解,包容他人。培养强烈的合作精神,让班级更团结,友谊更深厚。
同学们,让我们在班会上一起祝福,愿我们的生活处处开满文明之花!祝自己一步步走向文明!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