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故事比赛上的领导讲话稿
大家下午好!
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为了丰富我镇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同学们的阅读兴趣,培养同学们的口头表达能力,打造书香型校园,马街镇中心学校、陆良县新华书店联合组织了以“书香满校园、阅读伴成长”为主题的学生讲故事、演讲比赛活动。借此机会,我代表马街镇中心学校向莅临本次比赛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评委老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位辅导老师和参赛选手致以良好的祝愿, 自从马街镇中心学校创建“书香校园”,倡导大家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以来,全镇师生沐浴在书香中,徜徉在书海里,以好书为友,与先哲对话,我们惊喜地发现,师生视野更开阔,气质更高雅,我们的校园充满着浓郁的书香气息,焕发出了勃勃生机。
我们衷心希望通过本次讲故事活动,让同学们锻炼自己的能力,展示自己的才华,培养自信和勇气,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每个同学都能够养成每天读书的好习惯,终生读书的好习惯,真正认识读书的意义,让读书伴随你的一生,让读书成为你修德立身的良师益友。
老师们、同学们,期待快乐愉悦的学习,憧憬美好幸福的生活,就让我们从读书开始,从今天开始,让我们与书为友,在安徒生童话里陶醉,在唐诗宋词中穿行,在无声的语言里,看人文与科技共舞,看经典与时尚齐飞。让浓郁的书香能够充盈校园的每一个班级,充盈我们每一个人的心田。
最后,再次向今天到场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预祝各位参赛选手取得优异的成绩!祝本次“书香满校园、阅读伴成长”学生讲故事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