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人生苦短,失去的太多,得到的太少,我们总是羡慕别人得到的,为自己失去的感到难过。这是正常的生活。如果有人炫耀自己的才华,你会觉得自己无能。现在我们的生活充满了负能量,我们都在幻想着有一天自己会不会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成为别人羡慕的对象。
空闲时间?这个词是什么意思?很多人都在不断感叹,我这么穷,为什么别人总有我得不到的东西?或者把时间花在嫉妒和虚荣上。“有时候你的生活中必须有一些东西,但你必须一直要求它。”不是不能要求。你在感叹什么?
都说青春是个美好的词,有一个叫“不负青春”。我们能做些什么来拥有积极向上的青春生活?我们太感性了,总是春秋难过,一直叹息。大家都说不要辜负大好时光,但是有多少人能做到呢?
其实我们都希望自己一直快乐,但如果快乐可以随时获得,那么世界上可能就不会有一个悲伤的身影了。不需要很大的努力,很努力,想得到一个很棒的结果。
所谓“过得不开心”,就是过去的日子里,你不要觉得对不起自己。我们愿意付出努力,这是我们回想起来年轻时没有自怜的证明。努力了,任何时候都不会后悔,不会辜负任何人。
在所有的青春里,每个人都在思考。青春只有一次,我需要享受。所以,你的享受就是逃学,疯狂,不努力,喝酒,抽烟,打架……如果这是你想要的生活方式,那么你的余生会让你知道,你现在享受的,你将来会为此付出代价。不辜负你的时间和心,在懂事的年纪做该做的事,生活会对你好的。
最后,希望以后,你感谢自己现在这么努力,你的生活可以很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