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感谢各位亲朋好友前来参加我儿的婚礼喜宴。
首先谢谢大家对犬子的祝福,因为有你们的光临,让会场更加的蓬荜生辉,也感谢大家作为见证,见证我儿子儿媳的婚礼。
作为一个老父亲我今天真的非常高兴,因为从今以后我又多了一个女儿,也感谢我的亲家能够将自己的女儿培养的如此优秀,你们放心,这样漂亮乖巧的女娃子,我们一家人都会对她好。
当然要是我儿子敢欺负我女儿,我一定首先第一个不放过他。在这里也要对这对新人说一句,你们今天结婚了,作为父亲,祝福你们新婚快乐,同样也要告诫你们,婚后的生活可能会经历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希望你们能够彼此扶持,彼此珍重,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缘分,一起去克服困难,享受成果。
好了,今天主场是你们的,我也就这么多,谢谢大家,祝愿在场的所有朋友身体健康合家欢快,一起举杯庆祝,祝福这对新人,永浴爱河。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