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各位亲友:
大家好!
今天是我女儿、女婿百年好合、永结同心的大喜日子,在这个喜庆祥和的日子里,首先,我代表我们全家向各位来宾、亲朋好友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从百忙之中来参加我爱女的新婚庆典今天,我们夫妻俩履行了作为父母应尽的责任,在这神圣的婚姻殿堂,把我们的爱女李贝交给了如意郎君李巍。
李贝是我们的掌上明珠,20多年来,她让我们高兴,让我们骄傲,也让我们牵挂,让我们操心。
现在,女儿就要离开我们,开始自己新的生活,在这庄严而热烈的婚礼上,作为父亲,我希望女儿在新的家庭里,做个贤惠的妻子,做个乖巧的儿媳,这样,我们才会感到欣慰。我们还要对两个孩子说:在以后的日子里,无论富有,还是清贫,你们都要互敬互爱,相互理解,一生一世、一心一意,忠贞不渝地爱护对方,共同构筑你们温馨和美的爱巢。
今天,我爱女的新婚庆典也是各位来宾、亲朋好友大聚会大团圆、大联欢的机会,借这个喜庆的日子,我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开怀畅饮,举杯同庆!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