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各位来宾:
大家好!
今天是一个喜庆的日子,我儿子xxx和儿媳xxx在大家的美满祝福中喜结良缘。各位在百忙之中大驾光临,我们感到荣幸和十分高兴,我在这里代表我的家人和亲家,对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儿女成婚是父母的任务和愿望。我儿子和儿媳自由恋爱,情投意合,今天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百年好合,完成了人生的一件大事。我儿子能与端庄大方、知书达理、善解人意的儿媳结为夫妻,是我儿子这辈子的幸运和幸福,我们为他们的结合感到十分高兴、祝他们幸福美满!?
儿子儿媳的婚姻是共同生活的起点,希望你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尽好丈夫和妻子的责任,互相关心、理解、宽容、忠诚以待、心心相印、同甘共苦、尊老爱幼、同心协力,为建立和谐、幸福、美好的家庭而努力!
各位来宾,今天宾朋满座,若接待不周,敬请海涵。略备薄酒、粗茶淡饭、不成敬意,敬请畅饮,尽兴而归!
最后:恭祝各位来宾生活愉快、阖家欢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