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嘉宾、各位亲朋好友:
今天是我的宝贝女儿徐x和我的爱婿钟xx先生喜结连理的大喜日子,在这个激动人心的良辰美时,我谨代表:我和徐x的妈妈、以及我们所有的家人,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我们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谢意!
20多年前一个深秋的夜晚,随着一声婴儿清亮的啼哭,一个小生命呱呱坠地,这个孩子就是我们心爱的、宝贝女儿――徐欢!
如今,这个“采蘑菇的小姑娘”,已出落成一位美丽的新娘,女儿婚礼父亲致辞。
有人说,“女儿是爸爸前世的小情人”,今天我把“欢欢”我这个“前世的小情人”,交给钟子卿――这个欢欢“今世的情人”;希望他们能相敬如宾,举案齐眉,心心相印。
还有人说,“女儿是今世爸爸贴心的小棉袄”,今天这件“今世贴心的小棉袄”,我还舍不得交出去,因为我和她妈妈还需要留在身边遮风挡雨;但我们希望欢欢――这件我们“贴心的小棉袄”能够给自己的新家,给钟家的亲人们也带去温暖关爱,致辞《女儿婚礼父亲致辞》。
孩子,记住:情感需要呵护,婚姻需要维护;家庭需要经营,亲人需要和睦。
我们这个家的大门,永远为你们敞开着,你们也永远是我们最宝贝的孩子。
我们希望你们能够经营好自己的新家,维护好整个的大家。
我们还希望欢欢和小钟能常回家看看,我们不需要你们什么,只希望你们能够平安、健康、美满、幸福,这是我们对你们最大的希望,也是我们对你们最美好的祝福!
最后,让我们举起我们的双手,用最热烈的掌声,为这对新人祝福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