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很荣幸能站在这里竞选班干部,我感到很自豪,我也少不了你们支持我的票,我想当的是纪律委员,这是我第一次竞选班干部。
我当纪律委员的原因是为了能让我们班变成一个安静有秩序的班级。虽然我是一个胆小的孩子,心里一直担心我管不好这些同学,但是我依然想努力地当上班长,我一直都在期待这一天,一定要争取当上班长,为了锻炼自己,也为了服务大家。
如果我当上了纪律委员,我会让这个班里变得没有争吵,更没有打架这种行为,我会让这个班级变得更加和谐美好。
如果我当上了纪律委员,我会让有矛盾的同学握手言和,让不团结的同学变得团结起来。我想当纪律班长是为了想要把每个同学都变得团结友爱,互帮互助。我超喜欢管纪律,因为我不怕麻烦,责任感特别强。
如果我竞选失败了,我会跟其他的班长一起服务同学们,依然努力地等待下学期的竞选。无论我这次当不当纪律委员,都不会气馁。
请老师和同学们投给我神圣的一票,我会非常感谢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