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x年级一班的纪宜霄,我的竞选宣言是:我参与,我快乐!很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给我这次机会,让我有机会展示自己。我是一个热爱学习,关心集体,活泼开朗,有责任心的阳光男孩,在班里的威信较高。今天,我要竞选的是纪律委员。
在x至x年级,我先后担任过卫生委员,纪律委员,负责班级的卫生和纪律工作,并与其他班委一起协助班主任老师做好班上各项工作。平时,我还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公益活动,与同学们多次参加爱心义卖活动,义务清除小广告,用自己的爱心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我希望能够担任纪律委员。如果老师和同学们能给我这次机会,我会起带头作用,勤奋学习,遵守纪律,用强烈的责任感去做好各项工作,并且团结同学,遇到问题及时沟通,用自己的热情为每一位同学服务。
即使没有选上,我也不会气馁,这对我也是一种锻炼,说明我的能力还有待提升!
请投我一票!衷心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能给我这次机会,让我尽一份力!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