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纪律的发言稿
大家好,今天我站在这里,我既激动又紧张,因为我要竞选xx年级xx班的纪律委员。
我之所以想竞选纪律委员。是因为我竞选纪律委员有很大的优势。首先,我自己能管住自己,上课不乱说话,不乱做小动作,遵守纪律,这是我的优势,我会好好发扬我这些优点,保持这些好习惯,这也是我选择选纪律委员的一大基本要素吧!
在人才济济的xx年级xx班,我并不是很出色,但是,我有决心,一定要当上纪律委员。
如果我当上了纪律委员我一定会以身作则,管好班里的捣乱分子,当老师不在的时候,我一定把班级管理的井然有序,安安静静。老师在的时候我要配合老师管纪律,做老师的小助手,做个合格的纪律委员。
下课时,我也要帮老师管理那些在走廊,教室追逐打闹的同学,使走廊保持畅通,使教师保持安静,让同学们有个安静,快乐的业余时间!
排队时,我也要起好纪律委员的作用:督促同学们快来站队,让同学们在站队时保持安静,让同学们做到快精齐。
请大家支持我,投我信任宝贵的一票。我一定会当好这个纪律委员的,请大家相信我!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