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纪律的发言稿
大家好!
今天我竞选的是纪律委员,虽然我的成绩不太好,但是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做好这个岗位的,因为我相信我有足够的能力管好班级的纪律。我还有足够的优势,在我读三、四年级的时候,我经常帮老师管理班级,所以我知道该怎么做好这个工作。
大家一定会想,我为什么要竞选纪律委员吧!因为每次我们写作业或上课时,总会有讲空话的人,所以我觉得应该制止他们。
假如我当上了纪律委员,我一定会管。好班级的纪律,不让同学吵闹。当排队上技能课时或做广播操时,我一定会管好同学们的嘴,不让他们发出“蚊子”、“苍蝇”的声音。
假如我当上了纪律委员,我不会让同学们上课说悄悄话,并且还要提醒他们。如果他们还要继续讲的话,我就会将他们记在小班长本上,然后再扣掉他们两颗纪律星。除此以外,当同学们吵架时,我会尽力阻止,然后问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在帮助他们解决问题。
假如我当上了纪律委员,一定公私分明,即使是班长在讲话我也要记上她的名字。如果我没有竞选上,也不会难过,因为这让我知道了,我还没有这个能力,而这也会成为我奋斗的目标。
希望大家把这宝贵的一票投给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