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余xx,非常荣幸能够与各位同学在这里共同参加竞选班委,我竞选的职位是纪律委员。首先我要感谢老师们对我的栽培与鼓励,也要感谢同学们对我的信任和支持。
我是一个阳光、自信、多才多艺的男生。在小学阶段我曾经担任过三年的纪律委员和两年的副班长,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在"xx"活动中年年获得校级雏鹰队员,并有着较高的协调能力和管理能力。我的兴趣爱好十分广泛,看书、钢琴、书法、朗诵等。
纪律委员的作用就是能够管理好班级的纪律,我觉得我能胜任这个职位。第一,我能遵守班级纪律,以身作则,起模范带头作用。第二,我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能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不计较个人得失,热心帮助他人。
今天我来参加班委竞选,就是想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为班级多出力。如果我这次竞选成功,我一定会脚踏实地,尽我所能,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请大家相信,如果给我一双翅膀,我将带你们翱翔整个蓝天。如果给我一片绿荫,我将回报你们整个森林。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