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领导、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万物复苏,乍暖还寒时,新学期绽放着春天的笑脸向我们走来了。当新的一轮红日升起,我感到了无比的活力。因为我又回到了心爱的校园,又见到敬爱的老师和亲爱的同学了。
回首往昔,一路风尘,一路凯歌。我们用自己的努力写下了成长史上光辉的一页,在这里,我想告诉亲爱的同学们:如果你是沸腾的钢水,纪律就是模子;如果你是破浪的帆船,老师就是灯塔;如果你是冲天的雄鹰,随外就是你的天空,美丽,还需要你自己来演绎。
杨柳枯了,又青了;桃花谢了,又开了;燕子去了,又来了。蓦然回首,光阴告诉我们在母校的日子不会太久,因为我们已经处在转折期的八年级,很快就要踏入九年级的征途。我们应当很清楚的认识到,前方的路不可能平坦,只会更艰险。随着学识的增加,竞争压力也会日益增强。但我们绝不能退缩!我们必须吸收大量的新知识,不断地充实自己,迎接挑战。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学期承载着新的梦想。春天是播种的季节,只有用辛勤的劳动播下希望的种子,才会有满意的收获。
同学们,走进新学期,应忘掉上学期成绩的辉煌,那只代表着过去;也要抹去期末考试的失意,不要为昨天的失败而悲伤;我们的明天从这里出发!抬起你的头,忘记昨天,奋斗今天,坦然面对明天。
同学们,是雄鹰就要翱翔天空;是海鸥就要搏击风浪。今天你为随外骄傲,明天随外一定为你自豪!让我们共同携手,高扬起希望的风帆,用热忱和汗水成就美好的未来,实现学校历史新跨越!
同学们,梦想并不遥远,努力就能实现。学习也不痛苦,辛劳就会幸福!春天是百花盛开的季节,在这希望的春天里,让我们跨着春天的脚步,用知识作船,用行动作帆,用目标作舵,满怀激情驶向成功的彼岸!
同学们,努力的集结号已经吹响,荣誉和鲜花就在前方。让我们不负学校重托,不负家长的厚望,不负青春梦想,再给母校美丽的脸庞增添无上的荣光。
最后,我衷心祝愿:
亲爱的同学们学习进步,快乐成长!
敬爱的老师们工作愉快,身体健康!
我们的随外蓬勃发展,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