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和学生:
大家好!
假期的余热还没有完全褪去,新学期已经悄然到来。新学期开始,我们回到了这个熟悉的校园。随着我们的归来,一个生机勃勃的新学期开始了。
春天是播种的季节。只有努力播种希望的种子,我们才能在金秋获得满意的收获。回顾初中的旅程,在穿梭般的岁月里,我们对未来充满憧憬,播种希望,洒下汗水。在园丁的努力下,我们变得更加成熟和稳定。今天我们全校师生在这里举行开学典礼,不是为了欣赏成功的喜悦,不是为了享受成功的喜悦,而是为了期待,描绘,播种新的理想!
不快乐,悲伤,悲伤是过程,快乐是结局。同学们,新学期是新的开始,是未来学习的新的一步。要改掉所有作业懒、依赖父母等等的坏习惯,在新学期以新的面貌出现在大家面前。
微风锁不住云,云带走岁月。本学期,六年级和九年级的学生将参加毕业考试。你们上流社会的学长学姐们写下了荣耀,奋斗的火炬正式交给你们了。现在,是你书写荣耀,为学校赢得荣耀,放飞梦想的时候了!请写出你生命中最美的篇章。希望这个好消息在今年6月份烟消云散后,能够频繁传播。
看着后面,我已经从荆棘丛中走出一条路,布满了自己播种的希望的花瓣。我感觉像是‘万在水中间’。左岸是刻骨铭心的记忆,右岸是值得把握的光明时光。我再也想不起来了,因为每次我们停下来,时间都在呼喊着离开我们,跑开。只要能到达目的地,就要选择道路,走过最艰难最艰难的路!这也是生活!
天不高,海不远。梦想可以圆,只要你敢做。
收获的季节不在自然界,在每个实验者的心里。让我们骑行在前进的道路上,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为实验园区的未来而奋斗!让鲜花和掌声永远陪伴实验园,让我们共同的家――实验学校永远温暖。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新学期伊始,衷心祝愿同学们在新的起点上,奋发图强,勇敢冲刺,取得更好的成绩;祝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