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上好!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弹指一挥间,20xx年即将过去。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们欢聚一堂,举行我校初中部大合唱比赛,迎接20xx年的到来。此时,这里欢声笑语,这里到处洋溢着全体师生对即将过去一年的赞叹和对新年到来的期盼。在这样一个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好!身体好!工作好!学习好!
令人振奋的20xx年即将悄然离去,回顾这短暂的一年,我们取得了可喜可贺的好成绩,学校师生在各类竞赛中获奖颇多,也正是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东阳学校在今年寮步镇年度评估中荣获“三等奖”,大课间活动也获得了较好的成绩,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学校取得这样的好成绩,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在这里,让我代表学校向您们道一声:您们辛苦了!
老师们,你们是学校的顶梁柱,因为有您们不分日夜的辛勤耕耘,不辞劳苦的默默奉献,才有学校今天的佳绩;才让我们看到祖国的花朵在此无忧无虑地绽放!学校感谢有您,学生感恩有您!
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你们要加倍努力,发奋图签,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为我校争光,争做社会有用之人,祖国栋梁之材!
今天,我们共聚于此,用美妙的音符传递快乐,用动听的歌声迎接新年!祝同学们能在此次合唱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最后,请允许我代表全校师生对精心筹备策划这台大合唱比赛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预祝本次大合唱比赛取得圆满成功!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