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接触到了跆拳道这项运动,也开启了我的跆拳道之路。
一天,妈妈不知从哪听来,练跆拳道能强身健体、增强自卫能力,便连哄带骗,将我诱上了学习跆拳道这条路。
开始,我并不想上跆拳道课,每次上课都不情不愿的,因为实在太累了,不仅要把韧带拉到极致,有时天气暖和一点还要去植物园跑上那么五六圈,消耗大量体能。尽管一开始我不情不愿,但看到其他人那么努力,那么认真,我也情不自禁地忘记了所吃的苦。
后来,我看到他们都系着五颜六色的带子,感到疑惑,教练告诉我,这些带子是通过考级获得的,我以后也会有。果不其然,过了几个星期,教练说再过几天就要考级了,让大家做好准备,我也不例外。教练宣布了考级的项目,第一次考级,我心里十分紧张,不敢怠慢,赶忙在旁边练起来。教练笑着走到我面前,说:“不用那么紧张,也就是几分钟的事儿,一下就好了。”我听了,压力顿时少了许多,但对考级仍然不敢大意。
终于到了考级那天,考级地点就在我所熟悉的道馆。也许是第一次考级吧,我的心里像有一头小鹿一样“怦怦”乱跳,身上有使不完的劲儿,在道馆里上蹿下跳。
轮到我上场了,我昂首挺胸走上道馆的泡沫垫,听考级官的指令。
“第一项准备,开始!”听着口令,我心里不敢大意,生怕做错一步而考不过去,毕竟小心使得万年船嘛。
过了几分钟考级结束了,我如释重负,走下泡沫垫,意犹未尽地回了家。过了几个月,结果下来了———我过了!我换上新带子,心里别提有多激动了。
就在前不久,我刚刚经历了第三次考级,虽然已经不再紧张,但我依然像小猴子一样,在考级的地方挥拳踢腿。
现在,我已经不再是没有实力的白带了,而是正在成长的蓝绿带了,我相信,我会在跆拳道这条路上越走越稳健,直到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