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们先生们,你们有没有和哈利波特一起在扫帚上游泳的经历?你和马小跳打回花贼了吗?你和泰迪熊一起吃过蜂蜜吗?嘿嘿,说实话,我都试过了!在哪里?嘿,当然在书里!我也知道“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的鲁迅,忠于报国的岳飞是妈妈从小培养了我爱读书的好习惯。记得小时候经常看妈妈的英语教课书,经常翻来覆去看。我妈见我这么爱看书,就给我订了《聪明娃娃》、《东方宝宝》之类的书,我再也没拿过。晚上我让妈妈给我读《东方宝宝》书里的故事,慢慢的我会把书里的故事讲给别的小朋友听。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阅读水平和阅读方法也在提高。从《东方宝宝》杂志到四大古典小说,从《格林童话》到高尔基的《童年》,都在我脑子里。多读书让我受益匪浅。公主童话教会了我善良;阅读训练营教会了我如何阅读。
我记得,我五岁的时候,去外婆家过除夕。我和弟弟妹妹争着坐在桌子上。然后,我们拿起筷子开始吃好吃的,有说有笑,而我爷爷奶奶则站在一旁等着他们的阿姨爸爸妈妈。由于我们的无知,他们被成年人视为不礼貌的孩子。自从看了《弟子规》这本书,我就明白了“老人站起来,年轻人站起来。”而且,我现在在家里是一个有礼貌的男孩子,在学校是一个有礼貌的模范,在社会上是一个有礼貌的小市民。
我小时候很爱恶作剧。有一次,我爸爸睡觉的时候,我给他做了个猪尾巴。后来爸爸给我买了《好习惯影响学生的一生》让我看。看的时候觉得很惭愧,意识到自己之前做错了什么。之后,我改掉了恶作剧的坏习惯。父亲看在眼里,心里乐在其中!
像神一样读书写字没问题。以前我最讨厌写作文。每次写的时候都头疼。我妈看完给我买了《获奖作文》。我每天都读,记住了一些好的单词和句子。渐渐的,我爱上了作文。写小作品,经常被老师表扬。
多读书,让我的生活充满快乐!多读书,让我的写作进步!多读书,让我知道做人的道理!多读书让我的知识越来越丰富!读书有那么多好处,所以,同学们,我们一起看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