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书是人类的朋友。我们应该认真对待这个朋友。我来介绍一下我是怎么对待朋友的。
我们在阅读的时候,要圈出并标注自己不懂的单词、单词和句子。看完之后要看材料,了解意思。我们不能忽视这些单词、单词和句子,这会导致一篇我们看不懂的文章。遇到漂亮的句子,也可以记下来,写下一批,写下来。如果你还没有这样做,请这样做,因为这样做会让你上一段楼梯的阅读水平提高。
我不能快速阅读和轻松阅读。如果不懂,又没有笔,就看几遍,慢慢明白大概意思。看书的时候会大声朗读,再看的时候会有更深的印象和感悟,是一个很好的背书练习。
我收获了很多。通过阅读,我阅读并记住了好的单词和句子可以应用到作文和生活中,因此受到了很多好评;通过阅读,我收获了很多知识,了解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奥秘;通过阅读,我开阔了视野,让我了解了更多我不知道的技术。
说到我读过的好书,有很多。还有冰心的《爱的教育》、《小橙灯》、林的《城南旧事》、的《爱丽丝小姐》、叶圣陶的《凡儿的梦》、老舍的《猫》、《一千零一夜》、《安徒生童话》等。这些书给我带来了很多知识和益处。
我的介绍到此结束,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