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灵蛇腾飞辞旧岁,骏马奔腾贺新年。在度过了一个和家人团聚的喜庆的新年后,踏着春天的脚步,带着新的希望、新的目标我们又步入了一个新的学期。过去的一年,在全校师生奋力拼搏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我校成功申报了上海市中职教育改革发展特色示范校建设单位,并再度评为上海市中小学行为规范示范校。我校学生在上海市“星光计划”职业技能大赛,璀璨星光系列校园文化节活动中荣获多个单项和团体奖,我校获上海市中职校合唱比赛近郊六区二等奖、上海市阳光体育大联赛“中职校组广播操”二等奖、近郊六区舞蹈比赛三等奖等。借此机会,我代表学校对取得成绩而付出艰辛努力的全体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今年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同学们,春天是播种的季节,愿大家播放希望,收获喜悦!把一个信念播种下去,收获到的将是一个行动;把一个行动播种下去,收获到的将是一个习惯;把一个习惯播种下去,收获到的将是一个性格;把一个性格播种下去,收获到的将是一个命运。
播种信念,收获行动是前提;播种行动,收获习惯是基础;播种习惯收获性格是关键;播种性格,收获命运是核心。
同学们,时不我待,希望你们以心血和汗水来耕耘这个春天的每一寸光阴。希望你们志存高远追求卓越,做一个素质高的学生;希望你们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做一个能力强的学生;希望你们发展内涵丰富人格,做一个文明的学生。希望你们辛勤耕耘,创造金色的年华,将机遇牢牢把握在自己手中,演绎出一页激情燃烧的岁月。生活的本质不是索取,而是奋斗。希望你们好好的珍惜这七彩的青春,去拥抱美好的未来。
同学们,新学期的钟声已经敲响,你们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国家的发展、社会的进步,需要青年学生义不容辞、责无旁贷地努力奋斗、珍惜光阴,学而不倦,要将新学期视为新的起点,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之中。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尊敬老师,刻苦学习,热爱劳动,关心他人,善于合作,自信自律,勤学善思,奋发进取,以优异的成绩向老师、父母汇报。我们相信,上海电子工业学校的同学们一定不会辜负重托,在新的一年继续振奋精神、团结奋进,为创建有特色的校园文化,形成优良的校风和学风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
最后,祝我们的老师在新的学年里身体健康、工作愉快、家庭幸福!祝同学们快乐成长,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