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认真地筹备,在充满激情与畅想的八月我们迎来了20xx年军训开营仪式。
首先我代表学校向前来帮助我校军训工作的区武装部的官兵们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感谢!同时,对刚升入我校初一年级的新生表示热烈地欢迎,祝贺你们成为通州三中的新成员!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学期伊始,学校安排了4天的军训,目的在于培养同学们艰苦奋斗和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激发和彰显你们的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使你们更好地感受集体生活的真谛,领悟到一切行动听指挥、团结就是力量的意义,使自己的思想觉悟和行为方式都达到一个新的境界,从而以昂扬的斗志和焕然一新的精神风貌投入紧张而又充实的初中生活。
1。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雷厉风行,听从命令,服从管理,以一名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守纪律,出色完成这次军训任务。
2。尊敬教官,遵从号令,在军训活动中发扬人民军队的良好作风,学习教官们的良好品德,苦练本领,强心强身,把自己锻炼成学习生活中的“坚强战士”。
3。要有吃苦的思想准备,有战胜困难的坚强信心,做到“流汗不流泪,再累不掉队”。要在军训中磨练意志,练就本领,增长才干。
4。训练时,要着装整齐,振作精神。凡事要从严要求,从小事做起,形成一个良好的开端,为你们的初中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5。要有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树立团结奋斗的观念,培养为集体增光添彩的意识。遇到困难,同学们要互相帮助,互相关心,共同克服。在训练中,同学们要注意安全,互相学习,互相勉励,努力体现出通州三中学生全新的精神风貌。
最后,预祝本次军训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