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mbti职业性格分析得出:
内向+实感+情感+判断,属于infj
型。injf型的人的性格特征是:具有坚忍不拔的精神,富有创造力,希望做需要做和想要做的事情,并能全力投入自己的工作。沉静而坚强,责任心强,关心他人,因其坚定的原则而受尊重。在为公共利益服务的方面很具有洞察力。适合的职业领域特征不明显,较相关的如:有特殊教育的教师,建筑设计师,培训经理/培训师,职业策划咨询顾问,心理咨询师,网站编辑,作家,仲裁人,银行客户代表、客户经理、消费类商业、服务业领域等。
我是一个稍具内向性格,爱好自由,具有独立思考能力、责任心,强烈的好奇心的人,沉静而坚强,友善,谨慎,能够替人着想,细心,珍视友谊和和睦,满怀热情与同情心,会记得注意其他人的情感和利益,很重感情,能够很好地处理复杂的人。本身具有深厚复杂的性格,既敏感又热切。乐于协助别人,喜欢实际可行地帮助他人。他们利用个人热情与人 交往,在困难中与他人和睦相处。不喜欢表达个人情感,但实际上对于大多数的情况和事件都具有强烈的个人反应。关心、保护朋友,愿意为朋友献身,有为他人服务的意识,愿意完成我的责任和义务。对于目标的实现过程中有计划而且果断坚定,具有强烈的职业道德,相信自己的看法与决定,并且对自己的评价高于其他的一切,能够看到事物更深层的含义,忠诚甚至有些倔强,喜欢说服别人和试图使别人相信自己的观点是正确的,通常是经过深思熟虑后才会做决策。
缺乏创新能力,缺乏一定的冒险精神,缺乏变革性。
有时候做事没有耐心。有点内向,不太主动,有时过于在意自己在他人眼中的形象,有时会把自己的错推给别人,太喜欢找客观原因,有时候太过原则。
成功愿望:这个方面将告诉我们在面对工作时我们是否有积极主动,努力进取的心态。你的成功愿望较低。
影响愿望:是引导或说服别人按照你的想法行事的愿望。你的影响愿望属于中等程度。
挫折承受:是指我们面对现在或将来可能遇到的挫折、困难和失败时常有的心态、情绪以及可能的举动。
人际交往:是生活和工作中对人际关系的关注程度,喜欢并能很好地建立和保持良好的人际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