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婆:
您好!对于昨天的事情,我解释下,昨天我喝酒喝多了,回到家的事情也不大能记得清楚,直到今天早上老婆很生气的站到我面前,我才发现事情不对了。老婆大人因为我着急上火,伤心生气,我应该被拖出去斩了喂狗,狗都不吃。但是老婆大人没有把我剁碎了喂狗,可见老婆大人还是很爱我的,老婆大人对我还是非常宽容和仁慈的。
其次,我不该为了担心你的身体而不让你喝酒并在十分着急万分担心的情况下失去理智和你争吵打你对你发火说话分贝提升,进而提出了本世纪最愚蠢的决定:和你分手。现在想想我都后怕的肝颤啊,我差一点就因为我气急冲动做出的愚蠢决定失去了世界上最完美的精明能干善解人意漂亮大方的静静老婆大人,老婆面对我猪一样的愚蠢的灌满豆腐脑的猪脑袋做出的决定不跟我一般见识而且还能给我一次深刻检讨重新做人的机会,可见老婆大人的心胸多么宽广!再一次体现了老婆大人对我的爱、宽容和仁慈!
最后,基于老婆对我种种的好和恩情(此处省略一万八千字),我痛下决心,我保证:不管发生任何事情都要理解老婆,老婆打我,我要忍着,笑对老婆,让老婆气撒在我身上,老婆生气了,跑了,我要追,老婆心情不好,我要嬉皮笑脸哄着老婆,让老婆没有机会借酒消愁。
每天早上一醒来,每天晚上睡觉前都要想着老婆,准时和老婆说“早安”和“晚安”,任何时候都不能再说分手之类的话伤害老婆,在老婆这要说到做到,做到老婆永远是对的,对待老婆的责怪坚决不推卸,不解释,不赌气,永远捍卫老婆的尊严。按照老婆出门要跟从,老婆命令要服从,老婆错了要盲从;老婆化妆要等得,老婆花钱要舍得,老婆生日要
记得,老婆打骂要忍得的三从四德新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请老婆在今后的生活中监督我,如果有补充,请老婆随时予以纠正。
希望善良宽容仁慈有爱的老婆大人高抬贵手,原谅我,如果老婆肯原谅我,我一定谨记老婆的恩情,努力改正,勇往直前:若老婆不肯原谅我,我也不气馁,再接再厉,更加深刻的反思和检讨,用实际行动表明我爱老婆一生一世,愿为呵护老婆奋斗终身的决心!
亲爱的尊敬的精明能干善解人意漂亮大方的老婆大人,我错了,我错的彻底!我爱你,爱的纯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