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在这个世界上,一定要自尊自爱。俗话说的好啊,酒是串肠毒药啊,喝酒和多了就是容易耽误事情,喝酒喝多了就容易嘴上没有把门的什么都往外说,可能以为自己说的无关紧要,但是别人会认为你是酒后吐真言,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啊,这样无形之中就给自己带来很多的伤害,也给别人带来了伤害。最主要的是,喝多了人就容易走形,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行动没有深浅。人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经常喝多酒,哪有不出事?再有就是喝多酒,自己也很难受,我喝多了也吐,自己脑袋也蒙了,说话办事都反应慢了,耽误了很多事情,也给宝贝老师造成了误会。不懂得自爱,就是对自己不负责任,男人最重要的就是要有责任感,对自己不负责任就是对家庭不负责任,就是对老师不负责人,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的我是个有责任感的男人,不希望看到自己的我是个酒囊饭袋,所以要想让自己老师放心,要想获得别人的尊重,就要懂得自爱。我就犯了不懂自爱这个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