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昨晚和朋友去吃宵夜,然后喝酒很晚才回到家里,也是让老婆担心,而且还要老婆你帮我醒酒,扶着我去睡觉,虽然我昨晚迷迷糊糊的,但是也是想起来了,我昨天干了什么,让你担忧也是我的错,今天你也是没有怎么理我,我也是知道是我昨天做的不对,让你生气了,我也是在这儿检讨,对自己的错误也是要有一个清醒的认识。
吃宵夜喝酒,其实老婆并没有阻止,我和你说的时候,你也是说了不要喝醉了,早一点回来,但是我的心思却没有在这上面,把你的话也是当成了耳旁风,到了地方,和朋友撸串起来,聊着聊着,酒也是喝多了,什么都不想,只想着高兴,慢慢时间我也是没有去注意,自己也是有了一些醉意,却没去想太多,依旧继续喝着,结果还是朋友帮我打车,然后回到家里,把门也是敲得很响,老婆帮你擦拭,扶我去睡觉,折腾的很晚,而且今天老婆你还要上班,昨天也是没有怎么的休息好,我现在回想起来,我真的对老婆不住,没听你的话,而且还闹腾的让你也是休息不够,今天的工作也是会让你做的难受,不那么有精力的,我也是意识到问题,但只是一直都没有去好好的想。
看到你生气,我也是清楚,我要反省,要对自己的错误跟你说对不起,让你操心,不听你的话,是我的错误,而且喝酒喝得那么醉,还不看时间,虽然我今天不要上班,但是老婆确是要的,而且喝酒也是伤身体,我酒量并不是那么的好,更是要注意,和朋友宵夜,多聊天,少喝一点也是没有关系的,说开了,其实也是会理解,但我却并没有做好,回想起日常,我也是有些事情做得不够好,让老婆你过得不是那么的顺心,这次生气,虽然没说我,但是看到你冷漠的脸我也是知道,我必须要去做改变。今后不能再这样干了,喝酒一定要克制自己,明明没有什么酒量更是不能多喝,并且也是要注意时间,出去见朋友也是要想到老婆,多为你着想。
以后我不会再犯这些错误,也是希望老婆你别生气了,要理我,我会好好的,不再做这些让你不高兴,让你操心担忧的事情了,这次也是请你原谅我的错误,我已经是意识到了,也是会去有改变,并且以后也是会更加的对你好的,老婆,对不起。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