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班顿时鸦雀无声,大家都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但是从老师的表情上来看,这不是开玩笑。过了好一会儿,一个带着哭腔的声音起:“老师,我们能抱抱你吗?”“可以可以”老师眼圈红红的,用力的点点头。从第一大组开始,每个人都和老师拥抱,大家都强忍住眼中的泪水。我心里难过极了!老师为什么要转走?为什么不继续陪伴我们呢?是我们平时很不听话,把他给气的吗?
时间过的飞快,想停也停不住。下课铃响了,老师整理好了教材,向我们告别,走出了教室。
我们像尾巴一样一直跟着老师来到校门口,老师赶了我们几次回教室,并叮嘱我们好好学习,我们全班一起喊道:“老师,这三年您辛苦了!还有三年的小学时光我们也会好好学习的!”我们齐刷刷的深深的向老师鞠了一躬。
我常常想起那个又苦又累的“受气包”,每天晚上备课到深夜,白天还被学生们刁难折磨的李老师。
太阳依旧散发着金光,叫做白云在天空中悠闲地飘着,风依旧吹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