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开心的课五
在这个学期里,我上的每一堂课都很开心,但是,这一趟课是我这个学期里最开心的、最高兴的一堂课。
那是一个骄阳似火的下午,胡老师突然到我们的教室来,对我们说:“今天,有一位从外地来的老师,我要从我们班选35个人去阶梯教室去上课,快点排队。过了一会儿,老师选好人(包括我)排着整齐的队伍,快步走向阶梯教室。到了阶梯教室,我们各自坐好自己的座位,打开自己的语文课本,专心的听从外地来的老师讲课。
老师首先向我们介绍自己,然后为我们讲解《十里长街送总理》这篇课文。这位女老师说话的声音非常好听,我很喜欢她。她讲课的水平也很高,所以,我很喜欢她——这位女老师。她跟我们讲了《十里长街送总理》这篇课文的顺序,又讲了《十里长街送总理》的第一自然段,讲解的很清楚,我们听的很明白、不模糊。又向我们很清楚的讲解了第一自然段的意思,我们班的同学都听的津津有味,非常的陶醉。这就说明了这位从外地来的教师的讲课水平很高,我们同学从来都没有听的这么津津有味。
马上就要下课了,这位女教师利用最后一点时间让我们发言,每一位同学都可以发言,我们都把自己的手举的很高,想让这位女教师看到,让自己站起来发言……
时间不等人,叮铃铃……叮铃铃……下课了,我们陆续走出阶梯教室的大门。
今天下午,这堂课我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