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隆重的军训开营仪式,在庄严的国旗下我们将迎来为期 的军训生活。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体20xx级参训学员向 武警支队和鄂州职业大学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为我们创造了这次难得的军训机会,使我们对于绿色军营渴望的梦想变成了现实。我更要向即将带领我们参训的各位教官和老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感谢你们在百忙之中,陪着我们顶着烈日,抽出时间组织我们军训,对于你们不辞辛苦,恪守尽职的精神我深表由衷的敬意。
我们来自祖国的四面八方,因为共同的目标和理想相逢在鄂州职业大学。虽然第一次远离家乡,虽然刚刚送走父母,但亲人们的对我们的殷切希望和谆谆嘱托仍然依稀在耳边回荡。今天在这空旷的操场上,在火热青春的感召下,我们将共同迎接人生的考验,面对困难我们不能退缩。我们要学会勇敢地昂起头,克服军训中即将面临的一切困难!我坚信,所有的学员都会以钢铁般的意志,团结互助的精神,使困难在我们的面前望而却步!我们将通过军训,磨练意志,强健体魄,提高思想觉悟,增强组织纪律性,在军训中努力磨练自己,使自己变得更团结,更勇敢,更坚强!同学们!请用我们拼搏的汗水冲刷掉娇气和懦弱,用优异的成绩为自己交一份光荣的答卷!
最后,请允许我再次代表在座的全体学员,向各位领导、教官们做出以下承诺:在此次军训中,我们一定会努力战胜困难,战胜自我,拼搏向上,严守纪律,听从教官的指挥,完成军训的各项要求,决不辜负你们的殷切期望!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