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向着胜利勇敢前进,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一首世世代代在我们小学生生活中流传的《少年先锋队队歌》回荡在我耳边。
红领巾在我的胸前已经飘扬了六个春秋。它从水深火热中,从生与死的较量下,从战火纷纷的战场上走向了今天的辉煌!火红的队旗在高高飘扬,指引着我们前进的方向。鲜红的红领巾系满理想,载着我们扬帆远航。“少年智则中国智,少年强则中国强”。我们二十一世纪的少先队员,党的关怀和温暖时刻照在我们身上,我们要常怀感恩之情,常生进取之心,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坚定跟党走的信念,用我们不懈的奋斗书写红领巾新篇章。
祖国是哺育我们的母亲,是生命的摇篮,我们应该因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因此,我们要时常对自己说:“我是中国人,我为此而感到骄傲!”我坚信只有心系祖国,才会健康成长!”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