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矫健的苍鹰扇动着双翅,翱翔在高空,无畏的目光点亮我们前进的道路,寻找自己的天堂。它自信,得到诗人的讴歌;它自强,受到英雄的敬仰。苍鹰尚且如此,满腔热血的我们又该如何主宰自己的人生呢?
罗马的雄伟并非一日建成的,成功更非一蹴而就的。为了明天灿烂的笑容,让我们用知识武装自己,完善自己,只有全心奋斗,才能满心收获。让我们高挂“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船帆;让我们树立“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决心;让我们唱响“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走”
亲爱的同学们,在希望的田野上,让我们用青春播下种子,用汗水浇灌茁壮的禾苗,用勤奋呵护怒放的花蕾,爱的果实终将属于我们。
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手牵手,团结起来;肩并肩,振作起来;心连心,自信、自强起来,一起同行那美好的人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