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我们要学会感恩,在中考即将来临之际,我们不但要懂得感恩父母,而且也要感恩老师为我们的付出,我们将以最好的状态去迎接中考,来回报老师家长对我们的爱。感恩"体现在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中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用平实的话语和实际行动表达发自内心的谢意:感谢父母给了我们生命,让我们享受到了人世间的亲情和幸福;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让我们尝到了学习知识的快乐;感谢同学们真诚的关心和帮助;感谢社会上所有关心,爱护我们的人生活中,感恩无边,一句话语,一个行动,一点情怀,都能表达和解释感谢的真谛;感恩无痕,一份努力,一点进步都能传达一份真情与心愿学会感恩,享受感恩,让我们的生活永远充满关怀,充满真情,充满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