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落下,一天又过去了。在那模糊不清的概念里,今日飞逝的脚步却又与我遥遥相望,成为尘封的记忆。尽管我觉得它只是几小时,甚至几秒钟的过去,然而我却什么也摸不到,只能看见它像那历史书本中的三国两晋南北朝,遥遥的向我挥手,然后被疾步的时间冲淡,化作一缕隐约的青烟。
逝者如斯夫!
昨日。今日。明天。我想,这只是一个模糊的概念。
昨日,永久的去了。今日,已经在瞬间成为过去。明天,还只是个迷。于是我发现,我们能把握的时间真的不多,只是一逝,就让他在手上静静地滑过,再也没留下什么,那似乎漫长的时间,最终被那流星雨般的瞬间吞噬了。我们能做的,仅有把握住此刻,把握住自我,把握住这稍纵即逝的时光。
时光在昼夜更替间周而复始的轮回,但只要把握住它,它对于你,就会有非凡的意义。没错,天才是99%的汗水和1%的灵感。可谁又能保证,这灵感不是汗水在时间的刺激下迸发出来的呢?把握住自我,将每一秒都涂上自我的颜色,就能在时光日复一日的冲刷下立足于不败之地。把握了时间,就是把握了整个世界;失去了时间,就是失去了整个生命。
抛弃了时间,那么时间也会抛弃你;珍惜了时间,那么时间就会眷顾你,让你的灵魂得到神圣的洗礼,从而打开成功的大门。
1秒钟,是一个固定而又善变的定义。有些事情会觉得1秒钟太短,可为什么用更长的时间能做完?再长的时间也都是数个1秒钟组成的,我们只是在那每个1秒钟都付出了汗水与努力。那么,我们为什么不在生活中的每个1秒钟都付出相同的努力与汗水呢?
把握每一秒钟,把握每个瞬间,把握自我的完美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