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亲朋好友:
大家好!
我代表今天这对新人的家长,对各位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光临今天的婚礼,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
在过去的日子里,我们两个家庭一直得到各位亲朋好友的关心和关爱,你们的亲情、友情让我们的生活倍感温馨和温暖;在两个孩子成长的每个阶段,都一直得到大家的关注和关怀,让我们做家长的很感动,也很感激!借此机会,向大家表示我们的衷心感谢!谢谢大家!我们以为,他们今后的成长和幸福,仍然需要各位亲朋好友的“阳光、雨露”,因此,我们也衷心希望各位亲朋好友,在今后的岁月里继续关心、关爱我们的儿子、女儿,拜托各位啦!(鞠躬)
在生活的道路上,我们每个人都可能遇到过不少“成长的烦恼”,但今天,两个孩子以这样喜庆的方式给了我们安慰,给了我们欢乐,也给了我们美好的希望,所以,我们还要感谢我们的孩子,因为他们的相识、相知、相爱,才给了我们今天这个喜庆的日子,谢谢他们!作为父母,我们也为他们送上美好的祝福,衷心希望他们:亲情、友情、爱情,情情在心――做有情有义的人;学业、家业、事业,业业有成――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最后,我们还要衷心地祝福各位来宾,祝大家:家家幸福美满、个个万事如意!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