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在你小的时候我也没有办法参与到,但我仍然感谢你的父母把你养育得教育得这么好,把此时此刻最美的你嫁给了我。我会用尽余生来照顾你的。
亲爱的妻,我们初中就认识了,也就是在那时我第一次牵你的手,这是我一生中第一次牵女孩子的手,虽然那时候我们还是不懂事的孩子,可是也就是那时候我的心已被你牵走,四年的大学生活,你在北京,我在西安,千里的阻隔没有阻断我对你的牵挂,今天在这一刻。
我只想对你说:你是我人生第一个牵手的女孩,也是最后一个,今生当中唯一的一个,请相信我,牵着我的手,让我们共同携手走完这美丽的人生。
亲爱的老婆:我要跟你说声对不起,因为我不总是都有那么大的肚量,去疼着你、让着你,呵护你,包容你,我也会经常发脾气,大声地吼你,骂你,让你伤心,让你受委屈。
但是,请你相信,我真的很爱你,正是因为爱你,所以我放肆地努力工作,因为我希望用我的努力让你生活得更好,过得更加幸福。
尽管你说,我就是你的幸福,有我你就有幸福,你不一定要过很奢侈很豪华的生活。但是我要告诉你:让你生活得更好,过得更加幸福,这这我作为一个男人、一个丈夫必须有责任和义务。
如果不能让你生活得更好,过得更加幸福,我会后悔一辈子、内疚一辈子的。所以,当着今天所有人的面,我再次请求你嫁给我,请你将你自己交给我我,我会爱你、疼你一辈子,请你跟我一起创造幸福的生活,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