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各位女士、先生们、朋友们:
晚上好!
今天,是xx先生和xx女士喜结良缘的大好日子。首先我代表各位来宾祝新郎新娘新婚快乐、万事如意!
我受新郎、新娘之托,担任他们的结婚证人,感到十分荣幸,同时也万分欣喜。新郎、新娘通过相识、相知、相爱,直至成为夫妻,走过了难忘的时光,对此让我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新郎xx先生,现在xx从事xx工作,他不仅外表长得英俊潇洒,而且心里善良、为人和善;不仅工作上认真负责、任劳任怨,而且在业务上刻苦钻研,成绩突出,是一位才华出众的好青年。新娘xx小姐,现在xx工作,她不仅长得漂亮可爱,而且温柔体贴,具有东方女性的气质美。经过甜蜜的相识、相知、相恋,经过无数个花前月下,今天他们终于走进了新婚的殿堂。此时此刻我想大家都是和我一样,怀着一颗真诚祝福的心来到这里,为他们的美满姻缘叫好,为他们的幸福结合欢呼。
现在,我宣布:xx先生和xx小姐的感情是真挚的,他们对共创未来已有了充分的心理和物质准备,他们的婚姻是合乎逻辑的,程序是合法有效的!青山为你们作证!秀水为你们作证!在座的亲朋好友们为你们作证!
希望你们在今后的日子中,要互敬、互爱、互谅、互助,无论今后是顺畅或是坎坷,你们的心总是连在一起,把对方作为自己毕生的依靠,相依走向灿烂的明天。
值此美好的夜晚,你们不能忘却了给予你们无限呵护的父母亲,要把对父母的感念之情化为实际的行动,孝敬和侍奉双方的父母怡养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