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我国旗下讲话是“我的老师”。
她有一头乌黑秀丽的长发挺立的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镜,脸上总是带着微笑。
她笑起来很可爱,每当夏天的时候,她常常披着头发,穿着长裙,抱着电脑笑盈盈地走进教室,就好像是一位仙女。
与她相处的这几年里,我感受到她的亲切,温柔和严谨。曾有一段时间,我晚上睡得比较迟,所以上课老是打瞌睡,不仅做作业的效率变低了,而且正确率很低,看着满是红叉的作业,我甚至都懒得去问。
有一次下课,她把我叫到办公室,看着我说:“最近怎么啦?上课的时候感觉你很累,而且都不怎么来问问题了。”我低着头,不敢看她的眼睛。他叹了一口气,说:“这样下去可不行,你看你之前天天都跑来问我问题,现在都看不见影子了,题目也做错不少。要不这样,你尽量抽时间来问,不懂就多问几遍,我随时都在,好吗?”我抬起头,他正望着我带着浅浅的笑容,我顿时感到心中一暖。她又说:“我们一起努力。”“好!”她的话就像是冬日的阳光温暖着我。
这就是我的老师!
谢谢大家,我的讲话讲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