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非常荣幸地站在这里代表全校同学发言,请允许我向全体老师表达无限的敬意,向全体同学致以真挚的问候。
今天是9月1日,是新学期的第一天,是我们健康成长的又一个新起点。在这个令人振奋的日子里,在这个美好的黄金季节里,我们又迎来了一个充满挑战和希望的新学年。当我们又回到了熟悉而又亲切的校园、看到五星红旗再次冉冉升起,当我们胸前佩戴鲜艳的领巾,再次听到雄壮的国歌,我们的心情无比激动。
同学们,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新阶梯。我们渴望用辛勤的劳动播下希望的种子,去迎取金秋累累的硕果。我们要改正那些不良的行为:作业偷懒、不守纪律、乱丢垃圾、破坏公物。俗话说:“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我们应该找出自身的问题和缺点勇敢面对。要争做热爱祖国、热爱集体、成绩优异的好学生。
在本学期,我们要努力做好以下几个方面:
一、做护绿使者。爱护学校的一草一木,不践踏草坪,不采摘花朵。
二、做礼仪天使。说话做事文明有礼,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关心帮助有困难的同学。
三、做卫生志愿者。自觉维护学校和班级的环境卫生,不随地吐痰,不乱丢纸屑杂物,不乱涂乱画。看见落叶杂物主动捡起来。
四、做学习的主人。“少年易学老难成,一寸光阴不可轻”,从今天开始,我们要抓紧时间听好每一堂课,做好每一次作业,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向父母和老师汇报。
同学们,在新的学年里,我们要自尊自律,热爱祖国,掌握过硬的本领。我相信在校领导的关怀下,在各位老师的辛勤培育下,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进步会更大,我们的学校也会越办越好!让我们迎着新学年的曙光,在纯净的画纸上绘出属于我们自己的画卷吧!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