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当听到这首歌时,我总会想起妈妈那伟大又无私的爱。其实母亲对我的爱就是用加、减、乘、除也算不尽;
母亲对我的爱,用诗歌吟诵也吟不完。母亲对我的爱数不胜数、无处不在。
妈妈欣慰地说:“好孩子,天还没亮,你继续睡吧,妈妈没事,你明天还要上学呢!”那一刻,我感激地看着坐在床沿的妈妈,我发现妈妈老了,额头上布满细小的皱纹,那就是无情的岁月在妈妈的脸上刻了一道道痕迹。妈妈的眼睛也变得像熊猫一样,黑眼圈在妈妈的眼睛周围镶嵌着,我看着就难过,那是妈妈为了我而造成黑眼圈的。看,妈妈为了让我睡个好觉;
为了让我不影响第二天的学习,而牺牲了她自己的睡眠时间,这就是无私的母爱!这就是伟大的母爱!
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感恩母亲,因为母亲给了我无私的爱,让我快乐地成长!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