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演讲稿300字 自我介绍演讲稿初中生
大家好!
很高兴能和大家在这里相识,高中生涯将要和大家一起学习。我感到很兴奋。大家听完我的自我介绍,希望大家能够记住我。
我叫xxx,我今年17岁。要向大家做开学自我介绍,其实我也很为难。也准备了很久,担心自己说不好,或者我说完了同学们都没记住我,那会显得我很尴尬。因为我自己都不是很了解自己。在别人眼里我可能永远是快乐的,乐观的。可是我的内心深处却经常为一些事伤心,焦虑,烦恼!我认为正是因为有痛苦才会有快乐,人生好比两杯酒,一杯苦酒,一杯甜酒。只是看你先喝哪一杯。
我们的高中生活正处于我们青年时期,是塑造我们人生价值关和目标的时候,我们以后将要成为一个怎样的人,主要的决定因素都会在接下来的高中三年中发生,所以我很期待以后的高中生活。我也很开心能和这样那个一群可爱的朋友们相处,共度我们的高中时光。
谢谢大家,我的介绍完了。希望大家给我点掌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