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演讲稿300字 自我介绍演讲稿初中生
尊敬的各位评委老师和在座支持全国校园双语2013主持人大赛的朋友您们好!
首先对你们的到来表示感谢,我是今天的主持人吴颖涵是您们的到来才让我有幸站在这美丽的舞台。
我来自科大附小、今年十二岁,九月份我将成为北外附中的一名初中生。我出生在的美丽的四川。我喜欢画画,就像达芬奇一样,我最喜欢的一幅画就是蒙娜丽莎,虽然这幅画没有画完,但是当我们去欣赏它时,就会发现达芬奇是多么的认真,是在用自己的灵魂用自己一生的心血来完成的,使这幅画有血有肉,仿佛就真的像一位妇人坐在那里,长大后,我也要像他那样用心血来完成每一幅作品,我也喜欢唱歌,我最喜欢的一首就是汉娜蒙塔娜写的(蝴蝶飞走吧)!这首歌写的是父女之间的羁绊,我这个在单亲家庭长大的女孩,一直都是妈妈带着我,她为了我东奔西跑,而我认为她不爱我,自我介绍演讲稿《主持人大赛自我介绍演讲稿》。当我今天站在这里,我终于明白。她的爱是多么美好,她就是一只蝴蝶,度过平凡的一生。又平凡的死去,她会这样做,全是让我能够坚强起来,谢谢您!母亲,我参加这个比赛就是我人生的一段路程没有谁是天生完美的,成长的过程的障碍无处不在。虽然是一个人孤身的旅途,但也要走下去,这样才会变得更强,人总会失败,最后只能生活在回忆中,为了能在困难中展露笑容,我会努力,去奋斗。不会再让人看到泪光。这就是我,一个仍在旅途中奋斗的苗族女孩。在此我要为雅安地震救灾的叔叔阿姨说声谢谢,您们幸苦了!
梦想,它总是一路支持我让我快乐成长,当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走进了这个美丽的舞台时,您们的爱和支持给了我一双会飞的翅膀,我是一个愿意为人类学习的女孩,我深深的爱着我的祖国,在中国这个五十六个民族组成的大家庭,我这个能歌善舞的苗族女孩又能用流利的美式英语把强大的中国介绍给世界,雄伟壮观的万里长城是我们的民族精神和骄傲、还有香醇美味的贵州茅台等等…让世界知道我们是一个和谐而强大的民族,我的愿望就了阶梯一样,我愿意一步步攀登,直到看见最美的风景!
我爱这个舞台,十八大是呼起群星的舞台。每一位代表就像天上的星星,我对着星星许下了一个每好的心愿,少年强、中国梦。请大家记住我并支持我!谢谢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