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寂静了四十多天的校园,因为新学期的开学又变得生机勃勃,充满朝气。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值此机会,我谨代表学校向各位老师和同学送上新春的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吉祥如意、梦想成真!
树木在风暴中扎根,雄鹰在磨砺中振翅,江河在冲撞中入海,即使知道前路艰险,我们也要以自信自立自强为我们的信念,循着梦想的光芒,到达成功的彼岸!
老师们、同学们,春天是百花盛开的季节,千帆竞发,百舸争流。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希望的春天里,让我们踏着春天的脚步,勤奋学习,积极工作,锐意进取,追求卓越,为早日把我校创办成一流的职业院校而奋斗!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