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一缕缕,从窗口直射进来,把屋子照的通亮,亦照亮了我的心。
幽暗的心扉久不开,直到有一天你的出现,敲开了我梦中的世界你就是一个不灭的神话一颗期望的种子,引领我走向梦中的天堂。
天灰蒙蒙的,不时飘来几滴小雨,把我笼罩在这黑暗的角落动弹不得,我尽力张开双手,想要挣脱这比铁还承重的束缚,可是,一瞬间的期望还是无情的破灭,我又一次跌倒在憧憬的门口,迟迟未能敲开通往光明的大门。
那是什么?是。是一缕“阳光”。是的,我看的很清楚,那是阳光。
我不在迷茫,擦干眼角的泪,停止在困难面前徘徊的脚步,是的,我要向前,向着那新生的阳光,追逐梦的背影,一齐去哪奇幻的国度,
因为我深信,只要有阳光的地方便有生命,生命不息,奋斗又怎能止。
看见了吗?成功彼岸,它在向我招手,不信,请看天边那朵红晕的彩霞,正是微笑的脸庞,只要有了这信念,成功自不会远。
生命的本质便是空白,仅有当这颗心中的阳光馈赠给了它一丝期望,待到某个盛夏,它将繁叶满枝头。
黑暗中,我不哭泣,我也没有理由哭泣。只因为有你,那一片梦中的天空,那一缕来自心底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