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规则
1。 平均每组有两到三个问题。
2。 主持人提问,各组抢答,第一个抢到的组派代表回答。
3。 回答错误的谜题可以再度作答。
4。 每组答对问题,主持人发放奖品。
节目三: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动脑动手合作型节目)
道具:纸和笔、准备一些能够用手语表达的动物,人物,成语或者物品
人数:两人一组,可多组参加
游戏规则:游戏开始表演的一组两人先要面对面(一人为表演动策划,一人为猜测者),然后是由主持人会把要猜的成语或词语写在一张纸上,让表演动作者做给猜测者看,当表演者表演完,猜测者能猜出表演者所做动作的成语或词语时,就算过关。(注意:动作者可以用语言来解释,但是不能说出动作中的字)(左右为难、无孔不入、金鸡独立、狗急跳墙、东张西望、无中生有、眉开眼笑、胸有成竹、鸡飞蛋打、低声下气)。需要裁判数名,现场自愿报名。
节目四:合力吹气球(动手合作节目)
目的:沟通配合能力,借着分工合作来完成任务
人数:每组限六人
道具:主持人准备每组各六张签,上写:嘴巴;手(二张);屁股;脚(二张) 汽球(每组一个)